不支持Flash

亚巡泰国两赛事命运迥异 皇后杯周四打清迈赛推后

2014年06月04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自从泰国军方5月22日发生政变以来,政治局势就显得非常紧张,同一亚洲的泰国高尔夫公开赛已经在今年停办,而两场在泰国举行的亚巡赛赛事的命运则有所不同。皇后杯本周四将在泰国苏梅岛照常打响,而包括肖尔-舒瓦泽尔等名将确认参赛的清迈精英赛则推迟到今年稍后时间举行。

  泰国政治不稳定的状况令该国举办体育赛事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泰国公开赛就无法在今年举办下去,然而本周在泰国苏梅岛苏美乡村俱乐部(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举行的亚巡赛-皇后杯却照常举行。

  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孟加拉国球手斯迪库尔等亚巡赛名将们都会为这场总奖金30万美元赛事的冠军而战斗。不过,没有中国内地球手会角逐皇后杯。

  另一边,原计划6月3-6日在阿尔宾高尔夫度假村(Alpine Golf Resort)举行的清迈高尔夫精英赛则将推迟,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比赛日期。赛事组织者表示,所有赞助商都“表达了他们的支持,将继续承诺赞助这场享有声望的赛事。”清迈精英赛的总奖金为75万美元,包括前美国大师赛冠军舒瓦泽尔、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等知名球手之前都已经确认会角逐清迈精英赛。

  去年,中国内地年轻好手胡牧参加了清迈精英赛,并且获得了第4名的佳绩,创下个人在亚巡赛的首个前五名。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李悦彤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关系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尖子生照顾瘫痪父亲14年 被称女神
  • 育儿我国奶粉均价高于250元 国际价格仅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