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6岁老一哥佛度不甘寂寞 五年后征战苏格兰公开赛

2014年06月02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56岁的前世界头号高尔夫[微博]球手尼克-佛度爵士目前手头上的最主要工作就是当高尔夫比赛球评,然而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比自己小6岁的“雪茄王”西蒙尼斯仍然在赛场上发威,拥有6个大满贯冠军的佛度也坐不住了,将出战7月份的苏格兰公开赛,这将是他五年来第一次参加这场欧巡赛。

  总奖金300万英镑的苏格兰公开赛将于7月10-13日在皇家阿伯丁高尔夫俱乐部(Royal Aberdeen Golf Club)举行,而佛度也正式确认这场明星云集的欧巡赛。“我真的期待着在皇家阿伯丁打比赛,”这位56岁的英格兰名宿一周后也会角逐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在我打比赛的日子里,苏格兰公开赛一直以来都是欧巡赛上最一流的赛事之一。我想,你看一下我们现在已经确定的参赛阵容,你就能发现苏格兰公开赛依旧保持着那样的地位。我一直以来都喜欢在苏格兰参赛,我特别期待着皇家阿伯丁所展示的检验。我认为,在英国公开赛之前参加这样大型的赛事是很重要的。”

  佛度在苏格兰公开赛上的最佳战绩是在1995年取得的亚军,他当时在卡诺斯蒂球场上输给了澳大利亚球手韦恩-莱利(Wayne Riley),但是佛度在苏格兰土地上赢得了3届英国公开赛(1987-1990-1992年)。

  除了佛度之外,达伦-克拉克、保罗-劳列、奥拉查宝、罗里-麦克罗伊[微博]、贾斯汀-罗斯和菲尔-米克尔森等大满贯冠军都会参加今年的苏格兰公开赛。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意大利名单:米兰3将 里贝里恐无缘世界杯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杭州东莞“房价备案”被指变相限降
  • 科技微软小冰遭微信封杀:被指违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