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津浓公开赛张栋圭夺冠 英国公开赛四名额诞生

2014年06月01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日巡赛-美津浓公开赛结束第四轮,韩国选手张栋圭以3杆优势夺冠,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并获得2200万日元(约135万人民币)奖金。这场比赛也是今年英国公开赛资格选拔赛,最终前四名获得资格。除了冠军张栋圭以外,菲律宾球员帕冈森、韩国选手金亨泰以及日本选手近藤共弘携手入围今年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在参赛的三名中国选手中,吴阿顺[微博]今天在决赛轮完成70杆(-2),四轮成绩283杆(-5),获得并列第13名。吴阿顺赛后发微博说:“这周的日巡又结束了,收拾收拾又奔下一场。天气开始热起来了,大家注意防晒。”

  梁文冲[微博]在决赛轮交出69杆(-3),四轮成绩285杆(-3),获得并列第23名。在上一周的美国公开赛日本资格赛上,梁文冲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围。张新军在本周前两轮比赛后被淘汰,未能晋级周末决赛。(gogo)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