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调侃小麦沃兹分手原因:曼联利物浦球迷不相容

2014年05月21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两届高尔夫大满贯冠军罗里-麦克罗伊证实自己取消了与前世界头号女子网球单打球手卡洛琳-沃兹尼亚奇的婚约。小麦承认这是自己的问题,之所以在发了结婚请帖之后几天就反悔,是感觉自己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

  看上去因为此番婚约的取消,两人长达三年的爱情长跑也走到了尽头,小麦表示:“这段感情一直对两个人都很重要,无论怎样结束都不是正确的方式。”伴随取消婚约的声明中麦克罗伊也祝福沃兹尼亚奇幸福。“她值得拥有幸福。”

  对于这对世界顶级球星分手的消息,机智的网友们解释了原因:微博名字fengfeng637表示两人分手的原因是麦克罗伊是曼联球迷,而沃兹尼亚奇是利物浦球迷。他同时在微博中附上了照片以兹证明。

沃兹尼亚奇是利物浦球迷沃兹尼亚奇是利物浦球迷
麦克罗伊是曼联球迷麦克罗伊是曼联球迷

  此外还有网友比较关心两人订婚时那枚硕大鸽子蛋钻戒的去向。【新年首胜!小麦婚了 牵手沃兹跨年晒幸福钻戒(图)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