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技-用左肩瞄准自检方案 帮助你打出直线球

2014年05月21日09:31  高尔夫杂志 微博 收藏本文

  你的挥杆很标准,但击球仍然向左或向右偏了?这个简单的肩部诀窍将帮助你打出直线球。

  你的击球动作很理想,但球仍然飞向了目标左侧或右侧远端。问题可能在于瞄准。在练习场,你可以将一支瞄准杆或球杆放在目标方向线上,使身体与其平行,以此检查瞄准。在球场上,由于没有了这种辅助工具,你不确定自己的瞄准是否正确。

  我的肩部诀窍

  在练习场,可以继续用瞄准杆帮忙。然后按照下面的方法来做,即可将正确的瞄准带到球场上。站位,眼望目标,看一下左肩与目标的相对位置当我的站位与目标方向线平行时,我的左肩看起来指向目标左侧10步远处。如果目标处于钟面的12点钟方向,我的左肩就处于10点钟方向。

  每次站位时采用这种左肩自检方案,即可不假思索地做到完美瞄准。你只需确保左肩朝向处和目标的距离与训练时一致。

  凯莉·斯滕泽尔 棕榈滩高尔夫俱乐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2009年入选百佳教练。文 凯莉·斯滕泽尔 译 张福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1线:中国码农在硅谷的现状与未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出租大腿当广告位(组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