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絮-辛普森女儿名字被恶搞 乌修仁球包摆乌龙

2014年05月20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被别人叫错名字,拿别人开玩笑,给别人起外号这样的事情在日常的生活中时有发生,最近的高尔夫世界中,辛普森家的小孩儿与南非名将乌修仁就遇上了这样的事情。

  最近,高尔夫球员韦伯-辛普森一家迎来了一件大喜事儿,他的太太多德(Dowd)为了生下了第三个孩子,孩子起名叫温丹-罗斯-辛普森。5月13日,辛普森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发消息称:“我们欢迎温丹-罗斯-辛普森于昨晚9:53分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她美丽而又神奇。妈妈做的太棒了。”据悉,辛普森为自己的女儿取名温丹,是来自自己取得的美巡赛首场胜利,那场比赛就是2011年温丹锦标赛(Wyndham Championship)。

  消息发出之后,就出现问题了,一向爱搞怪的本-克瑞恩就在个人的推特上发文称:“恭喜韦伯与多德女儿降生,温丹她太幸运了,因为韦伯美巡赛首胜不是废物管理菲尼克斯公开赛(Waste Management Phoenix Open)。”

乌修仁球包上印错名字乌修仁球包上印错名字

  与辛普森被恶搞相比,南非名将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被叫错名字似乎有一些自找的了,过去两周的美巡赛主办方都把他乌修仁的名字写成了“Larry Oosthuizen”。这其中不仅包括了停车场与练习场上的名字牌,还包括了出发员的手里的那一份名单。而这一切都原由乌修仁自己,因为他刚更换的球包上面写的就是“Larry Oosthuizen”。更搞笑的是,这个错误还是在同胞舒瓦特泽尔的提醒之下乌修仁才意识到,太囧了。

  (李兴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NBA-邓肯27分马刺擒雷霆1-0 视频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