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爸:雅妮技术没问题能快速反弹 不会在低谷退役

2014年05月09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世界第一曾雅妮前世界第一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曾雅妮的爸爸曾茂炘在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总决赛赛场上谈到了曾雅妮近期的表现,以及她的人生规划。他指出女儿不会在低谷时期选择隐退。另外,曾雅妮应该会参加今年在中国内地举办的两场LPGA比赛。

  曾茂炘刚从美国回来,在那里他住了一个月时间,看了女儿打几场比赛。曾雅妮今年年初有反弹的迹象,她在泰国LPGA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不过8场比赛赚到74,640美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48位,在世界排名上位于54位,显然就没有达到她巅峰时的状态。

  “我陪着女儿看了几场比赛,我觉得她的技术没有问题。她的击球很好,五杆洞也能两杆上。另外,她的推杆也很好,然而就是不进洞。”曾茂炘说,“我觉得主要还是运气差了一点点,我看的比赛中,有一次她在球道上击球出现连击,另外有一次小球弹出界外区。”

  曾茂炘同时透露曾雅妮找了心理教练。“心理医师也跟着雅妮到场下打了球。他看过之后说,雅妮的技术没有问题,回来只是早晚的事情。可能还是心理上的问题。你知道,你上一洞打不好,你会害怕。你越怕,越打不好。之前,雅妮有压力方面的问题,不过现在这方面已经好转了。我相信她会很快回来的。”

  曾茂炘同时表示曾雅妮不会在这样的低谷中退役的。“有一段时间,她也萌生不打了的想法。”曾茂炘说,“可是我想现在她不会退役,要退役也是在她重新回到巅峰之后。”

  曾茂炘同时表示女儿应该参加今年在中国内地举办的两场LPGA比赛: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以及蓝湾大师赛。“雅妮很喜欢回中国比赛,感觉好象回到家一样。”曾茂炘说,“在这里,她可以当翻译,你知道,她听得懂普通话,许多球员都问她:人们到底在讲什么?当她为朋友们翻译的时候,心情很好。另外你看去年她在那样的低谷中,在国内的比赛还打得不错,因此她应该会回来参赛的。”

  去年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曾雅妮获得了单独第六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