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普得偿所愿 下属球场成功申办2022年PGA锦标赛

2014年05月02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美国PGA锦标赛将前往新泽西州的特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让唐纳-特普的下属球场终于获得了最大型比赛的承办权。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星期四宣布,他们将把2022年美国PGA锦标赛安放在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的特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而2017年美国常青PGA锦标赛则会放在弗吉尼亚州波托马克河瀑布(Potomac Falls)的特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可以肯定当你拥有球场的时候,当你公认可以举办大满贯赛的时候……能够举办美国PGA锦标赛是相当重大的。”唐纳-特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对于我来说是一项巨大的荣耀,对这两座俱乐部来说是巨大荣耀。”

  唐纳-特普表示贝德明斯特的老球场推掉了许多办赛的邀约,主要就是希望能成功申办美国PGA锦标赛。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很激动能开启大满贯赛历史的新篇章,将我们最顶级的两场锦标赛放到具有特普卓越品质的场地上举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总裁特德-毕夏普(Ted Bishop)说。

  唐纳-特普在全球拥有17座高尔夫球场,其中包括本周他签约要购买的,位于苏格兰西海岸的坦伯利。坦伯利已经四次承办英国公开赛。R&A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表示它仍旧在轮流举办的场地中。

  毫无疑问,美国地产大亨正在成为高尔夫的中坚力量。

  迈阿密附近的特普国家多拉俱乐部三月份举办了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而同一周,他位于波多黎各的特普球场承办了一场美巡赛常规赛。2022年美国PGA锦标赛将是特普球场所获得的第一场男子大满贯赛,除非英国公开赛在那之前前往坦伯利举行。

  以前,他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特普国际球场承办过LPGA的赛季收官之战。而2017年,在贝德明斯特的这座球场将承办美国女子公开赛。该球场由汤姆-弗奇奥(Tom Fazio)设计,全场7560码,有很大空间容纳数量众多的观众。另外弗吉尼亚的球场之前举办过2013年青少年PGA锦标赛。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皮特-比瓦卡(Pete Bevacqua)表示把美国PGA锦标赛放到贝德明斯特,完全符合情理。

  “那是一个很棒的地方,具有锦标级的球场,另外有难以置信的空间可以满足大满贯赛运作的需要。”皮特-比瓦卡说,“另外,坦率地说,额外的奖励是,那里是的市场很大。能够将一场大满贯赛带到纽约这样的大都市地区,而且有这样的设施,这样的宾馆,再加上观众的热烈反响,当你把这些东西加在一起的时候,这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

  这一公告意味着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未来十年在纽约地区会相当忙碌。

  美国PGA锦标赛2016年将重返新泽西州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Baltusrol Golf Club),而长岛的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将承办2019年美国PGA锦标赛和2024年莱德杯。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男乒5战全胜进8强 女队头名晋级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