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方服装赞助商万星威一如既往支持联赛

2014年04月30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官方服装赞助商万星威一如既往支持联赛官方服装赞助商万星威一如既往支持联赛

  新浪体育讯 2014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将于4月21日在三亚正式启动。届时,本年度别克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南一区分区赛的战幕将于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会拉开,这项中国参赛人数最多、时间跨度最长、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团体赛事正在稳步跨入第八个年头。续2013年之后迪桑特旗下品牌以企鹅标志而著称的万星威很幸运的继续成为了官方服装赞助商。在此向各界朋友,领导和参加这次联赛的选手表示诚挚的谢意。

  半个多世纪以来,万星威作为世界上最早的专业高尔夫服饰,从发源地美国到东南亚,从50年代的欧美歌手、演员、政治家到20世纪的时代骄子、从高尔夫专业到时尚休闲领域,在竞争激烈的行业领域里,突破传统观念,不断推陈出新,为满足更多都市精英的需求,融入时尚、知性、舒适的元素,将经典与现代再次完美结合,诠释品牌新理念。它以“美式传统风格”为基础,向无数爱戴高尔夫运动并将其视为生活一部分的球迷们充分展示了它独具魅力的风采。高尔夫运动也因此突破了传统意识,在“信赖”与“安心”的前提下更加趣味十足。

  Munsingwear(万星威)一直以来不断运用人性化科技创造的优质舒适面料,秉承半个多世纪以来的体贴剪裁,不仅为崇尚高尔夫运动的人士增添赛场佳绩,优雅风姿,更创造了一种高尚、轻松、和谐的生活方式。

  万星威凭借其美式高尔夫的优越性,加上精湛的日本技术和工艺,以及触感柔软,兼具恒久吸汗,速干不沾身和良好的伸展等特点,再次赢得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的青睐。能够赞助这次活动最大的目的是要感谢以及回报万星威成长过程中,关心,支持万星威的中国高尔夫球各界人士,球员,以及新老顾客。通过大会,使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的水平有所提高,今后以挑极限的精神活跃在世界的舞台上。挑战自我,挑战极限是我们公司的立业精神所在,发扬这种体育精神也是赞助这次大会的主要原因之一.2016年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高尔夫将被公认为竞技项目,中国的高尔夫球也将会的到长足的发展,因此我们想为中国的高尔夫事业尽微薄之力。

  最后,向本次大会的幕后工作人员,球员,以及支持万星威的顾客表示感谢的同时也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上海迪桑特商业有限公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