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文冲回归老东家IMG 期待解决后顾之忧专心比赛

2014年04月26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6日,深圳沃尔沃公开赛现场,IMG国际管理集团于第三轮比赛后正式宣布签约中国内地男子第一高尔夫[微博]球员梁文冲[微博],与梁文冲携手展开2014年以及未来在国际赛场上更广阔的征程。

  梁文冲,中国高尔夫最具代表性、最受观众期待的职业球员,也是在国际上打出最好成绩的中国内地球员。15岁时加入中国第一家球场——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的高尔夫选手培训班,梁文冲的成长速度令人惊讶,凭借其在高尔夫令人瞩目的成长历程和事业成就,他逐渐让全世界记住了自己的名字。2007年梁文冲夺得自己在欧巡赛上的第一个冠军——新加坡大师赛的冠军,并捐献全部奖金以促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2010年夺得同一亚洲[微博]麓山公开赛冠军、泰国公开赛冠军,并在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上夺得并列第八,其中在第三轮中打出64杆,创球场纪录,是迄今唯一在男子高尔夫大满贯赛事中获得前十的中国球员,美国《纽约时报》发表评论称:梁的表现让世界开始认识中国高球力量。泰国公开赛后梁文冲世界排名一度上升到了他职业生涯最高的57名,同年,他获得了同一亚洲巡回赛奖金王,是迄今唯一的亚巡赛[微博]及同一亚洲巡回赛双料奖金王。2012年,梁文冲在南山中国大师赛上通过5个加洞赛,击败亚洲唯一的大满贯冠军韩国人梁容银,获得冠军。而刚刚过去的2013年,梁文冲在亚巡赛马尼拉大师赛中赢得冠军,让自己的亚巡赛冠军数增加到了三个,被认为是最具希望代表中国冲刺奥运会的职业球员。

  其实早在2004年,双方便有过一次签约合作,这次仍选择回归老东家,梁文冲在签约会上表示:“IMG进入中国多年,在与中国文化相互磨合之后,其团队的专业化管理和国际化服务,在今天能够给予中国球员更为贴心的支持和帮助。很高兴再次回到IMG,我相信他们的团队可以让我没有后顾之忧,专心比赛。”

  就在前不久,IMG刚刚宣布签约了中国新生代高尔夫球员林希妤[微博],此番加上梁文冲以及大满贯冠军中国女子高尔夫第一人冯珊珊[微博],IMG旗下着实网罗了一众优秀选手。随着2016年奥运会的逐渐临近,备受瞩目的几员大将纷纷投入拥有着广泛的高尔夫资源和专业的国际赛事及球员管理经验的IMG麾下。中国的高尔夫球员经纪市场也在随着磨砺逐步的日益完善。中国的球员们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就能够更好的推动中国高尔夫市场的成长壮大。

  因为有了此前的合作基础,加之七年里双方的专业成长,这次合作让双方都有了更多的信任和信心,对于再次与梁文冲达成合作,IMG全球高级副总裁,高尔夫亚太区事业部总裁柯思乐(Grant Slack)表示:“近年来,中国的高尔夫市场在新的赛事和中国优秀球员的带动下发展迅速,中国逐渐开始成为国际高尔夫市场的主力军之一。此次中国最优秀的男球员梁文冲能够选择和IMG签约我们感到很荣幸和高兴,我们也很期待和他一起合作。

  “我们很高兴梁文冲又再次回到IMG的大家庭,这次的签约仪式更像是个家庭聚会,IMG真心希望在球员经纪方面以更专业的角度和全球化的资源帮助中国球员们不断挑战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壮大。梁文冲作为中国男子高尔夫职业球员的领军人物,代表了中国球员和中国高尔夫的新水准,IMG对这次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冯珊珊、林希妤的经纪人, IMG高尔夫中国事业部负责人魏全民[微博]先生说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