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嘉欣首秀高尔夫希望赛 1鹰4鸟并列领先入决赛

2014年04月24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嘉欣林嘉欣

  新浪体育讯 24日清晨7点,2014希望赛广东阳江站第二轮比赛在涛景高尔夫球会星岛球场1号发球台出发。经过激烈紧张的4个多小时,女子次轮比赛在下午1时全部收杆。今天的女子榜单上惊现“三巨头”,林嘉欣、金蔓、杜墨含3名青春无敌美少女,他们以总杆143的成绩并列第一,其中林嘉欣凭借本轮-3(69杆)的较好成绩暂列榜首。

  林嘉欣对自己今天1鹰4鸟的表现颇为满意,“我今天第一洞一上来就抓了1只小鸟,当时感觉今天的状态会不错,但是后面2、3洞接连打了+1,不过在5号洞的时候又抓了1只鹰。我已经连续两天在这个洞抓鹰。”

  “这是我第一次打希望赛,去年年底还在打青少年比赛。相对青少年赛,希望赛的选手水平会高一些。虽是第一次参赛,但在这里遇到很多朋友,都是打青少年赛认识的。”也许正是在这种轻松毫无压力的状态下,小将林嘉欣才会一路攀升领跑女子组。她对自己此次比赛没有太多要求,尽力打出自己的水平便会很满意。        

  林嘉欣,1998年出生,10岁开始练球,现为广州市高尔夫队队员。谈及她与高尔夫的“初见”,不得不说林嘉欣与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的一段渊源。2008年,林嘉欣在广州所居住的楼盘与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隶属于同一集团,林爸爸被邀来球场打球。那次,林爸爸带着小嘉欣来到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的练习场,第一次接触高尔夫球的她觉得打球新鲜有趣,回到广州后便买球杆配装备开始练球,这一打便是6年。

  6年的练球时间,不长也不短,爸爸给林嘉欣营造了宽松的环境,从不施加压力,多半时间都是小姑娘自觉地埋头苦练。与其他业余球员一样,家人是林嘉欣坚强的支持后盾,“爸爸”一词是在采访中最高频的词汇。这次比赛,林爸爸还亲自与宝贝女儿下场做球童,有爸爸在身旁,好似一切难题都可迎刃而解。

  林嘉欣现在是一名高中一年级的学生,她的理想是做一名高尔夫职业运动员,“若日后能打LPGA就再好不过了。”(同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