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鹭岛女子队四月份月例赛移师海西球会举行

2014年04月24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四月份的厦门三角梅盛开,到处一片红红火火的花海,2014年4月17日厦门鹭岛女子队的美女们也花枝招展的俩仨结伴来到距离厦门岛内一个小时左右的长泰海西高尔夫俱乐部参加四月份例赛。

  这个新球场虽然目前只完成九个洞,但草厚实柔软果岭跌宕起伏,很多洞居高临下开球,充满挑战和乐趣,特别是球队要求大家前九洞打红T,后九洞打白T,让只有九洞的球场变成十八洞的感觉,大家都打得格外开心快乐,加上打球途中发现了野红梅,一边吃着“野味”一边打球,更让大家兴奋不已。

  颁奖仪式选在离球场不远的 发现饭店 这家农家菜餐厅,净杆冠军由最近势头较强的 李雪芬夺得,净杆亚军是张健敏,净杆季军董秀卿,而老将 郑健 则无视新球杆新球场的劣势以92杆好成绩获得总杆冠军,看来好心情可以打出好成绩,总杆前三名还有获得 法国贝迪柏的公司赞助的防嗮产品海松皮提营养品,农家乐一日游满载而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