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巡赛颁奖泰国选手成赢家 贾第当选十年最佳球手

2014年04月23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第(右)获奖贾第(右)获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3赛季亚巡赛颁奖盛宴昨天晚上在印尼雅加达落幕,泰国高尔夫球手成为最大的赢家,24岁的泰国后起之秀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被选为2013赛季亚巡赛最佳球手,而他的同胞、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则被亚巡赛球手们投票选为十年(2004-2013年)亚巡赛的最佳球手。

  在本周四开打的亚巡赛-印度尼西亚大师赛之前,亚巡赛在周二晚上举行了2013赛季的颁奖晚宴,这也是印尼雅加达第一次举办亚巡赛年度颁奖盛宴。2013赛季亚巡赛是亚巡赛迎来十周年生日的里程碑,在这十年来,亚巡赛认证了超过260场赛事,为亚巡赛球手们提供了超过3亿3000万美元的奖金。

  阿皮巴拉特当晚拿到了3个奖项: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因为荣获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头衔而博得的特别成就奖、由亚巡赛球手们投票选举的年度亚巡赛最佳球手的奖项。这位24岁的泰国小伙子在2013赛季赢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另外有5次获得亚巡赛的前十名,挣得了超过100万美元的奖金,成为亚巡赛历史上仅有的第二位能够在单赛季里获得超过100万美元奖金的球手。

  阿皮巴拉特说:“没有我家人的强大支持,我不可能在亚巡赛上取得成功。我今晚想要感谢他们,我也想要将我的成就归功于在去年年底离开人世的我的教练查克桑纳沙尔特(Natpasit Chokthanasart)。他让我的球技变得锐利,使得我成为今日这样的球手,他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就像阿皮巴拉特一样,贾第也拿到了3个奖项,包括平均最低杆数奖(69.46杆)、标准杆上果岭表现最佳(75%)球手的奖项。另外,这位三届亚巡赛奖金王在球手们投票选举的十年亚巡赛最佳球手的奖项中击败了同胞威拉沧、印度名将米哈辛以及韩国双雄崔京周、梁容银,获得了这个大奖。

  总共拥有13个亚巡赛桂冠的贾第发表了获奖感受:“我非常感激亚巡赛,因为这个巡回赛给予了我职业生涯第一个重大突破,它也为我提供了无数机会去改善我的球技,在全球的舞台上去竞争。自从亚巡赛创办以来,我见证了它蓬勃的成长,我只会看到它变成一个还要强大的巡回赛。”

  加拿大球手理查德-T-李(Richard T.Lee)因为在自己的首个亚巡赛赛季里交出了3次前十名,获得了年终奖金榜的第32位,被选为2013赛季亚巡赛最佳新人奖。上个月,他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索拉尔公开赛上也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亚巡赛冠军。

  去年在泰国、宝岛台湾和中国澳门总共赢得3场亚巡赛的澳大利亚长打好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以317码的平均开球距离夺得了年度开球距离最远的亚巡赛球手。自从2009年以来,这已经是他第4次获得这个奖项。

  来自巴西的艾德利森-德西尔瓦(AdilsonDa Silva)则依靠77.23%的开球上球道成功率,夺得了开球最直的球手的奖项。泰国球手查普查-尼拉特(Chapchai Nirat)在2013赛季总共斩获了308只小鸟,拿到了“小鸟王”的荣誉。拥有2个亚巡赛奖金王的米哈辛成为2013赛季推杆最出色的亚巡赛球手,他在标准杆上果岭后的平均推杆数为1.71记推杆。

  去年举办泰国高尔夫锦标赛的球场——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连续第三次被亚巡赛球手们投票选为最棒的高尔夫球场,而首届清迈高尔夫精英赛的举办地阿尔宾高尔夫度假村(Alpine Golf Resort)因为俱乐部卓越的配套设施而夺得了最佳高尔夫度假村的奖项。

  获得过2场亚巡赛胜利的瑞典球手里卡德-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因为时髦的打扮,当选2013赛季最佳着装的亚巡赛球手。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