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新片《冰封侠》神器在观澜湖酒店展出

2014年04月19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游观澜湖,看冰封侠神器游观澜湖,看冰封侠神器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甄子丹最新大片《冰封侠》引得千万影迷遐想连篇,影片到底如何精彩,还有待4月25日的上映。但是冷酷的大侠神器,巨星的复古盔甲已经在观澜湖[微博]酒店展出,有兴趣的影迷不妨一睹为快。《冰封侠》兵器展将于与院线同步,一直持续到5月份。

  历时两年,斥资两亿的《冰封侠》,是一部由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主演的科幻动作爱情3D系列大片,全程采用好莱坞最高规格的3D实拍技术,为了保证影片的高质量,片方不惜重金请来了《超凡蜘蛛侠》、《钢铁侠》的拍摄团队,《霍比特人》、《地心引力》的3D特效团队加盟影片。

  影片到底怎样精彩,需要您去影院目睹才能揭晓。但《冰封侠》戏中的装甲、服饰、武器您却可以在观澜湖提前欣赏:如黄圣依剧中的时尚夜店装,甄子丹与王宝强的重金属质感盔甲,近3米长的巨型斧头、鸳鸯刀、剑、盾等等,于四月起至5月底在东莞观澜湖酒店内作展览。你可以与之合影,提前感受《冰封侠》的风采。

  参观《冰封侠》神器的同时,你可以感受作为国家五A景区的观澜湖暮春的独特魅力。最近观澜湖新开辟了生态小径,增加了迷你小动物园和小农场等新景点。来观澜湖,走进《冰封侠》华服兵器展,提前体验穿越时空的超酷感觉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