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畅游“星”旅程 与大咖一起玩转新西兰(组图)

2014年04月19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4月12日,为了吸引更多高质量游客,尤其是自由行者来亲身体验“百分百纯净”新西兰的魅力,新西兰旅游局始终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推广优质旅行项目。今年四月,更是特别推出了《“星”动新西兰》线上市场活动。活动邀请到5位明星与意见领袖: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综艺主持人蔡康永、独立服装设计师王在实、资深媒体人王江月以及户外运动专家蔡英元,他们在镜头下畅所欲言,如同身边旅行归来的朋友,娓娓道来结束不久的新西兰旅行感悟,将各自心中的特色主题路线介绍给中国游客。

  活动期间,参与者只需登录活动官网“www.newzealand.com”或“fantasy.newzealand.com”,参与互动,完成指定任务,就有机会赢取双人往返新西兰机票,开启一段难忘的新西兰之旅。与此同时,参与者们还可通过活动主页了解新西兰各类主题旅游路线以及一系列专门为中国游客推荐的特色旅游产品,包括浪漫体验、户外冒险、美食美酒、度假休闲以及电影取景地等。

  乐游纯净,惬意“星”享受

  “纯净”是人们对于新西兰的第一印象。这里被大海环抱,四周是蔚蓝的海水,沿岸是金色的沙滩,南部是被白雪覆盖的南阿尔卑斯山脉。洁白的云朵终年漂浮在蓝色的天际,这里是名副其实的“长白云之乡”。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厄恩斯洛本山谷走访《霍比特人》拍摄地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厄恩斯洛本山谷走访《霍比特人》拍摄地

  今年3月,带着自己的网络脱口秀节目《晓说》,高晓松来到新西兰,体验了一次惬意之旅。走访文化中心惠灵顿、游览景致如画的怀赫科岛,又或策马骑行于皇后镇,深入大自然广袤的原野之中。“新西兰是一个特别美好的地方,来到这里后让人觉得很舒服,友善的人民、新鲜的空气、绝美的风景……一切仿佛都是天赐的,让人身心都得到了放松。”这里的惬意体验让高晓松印象深刻,其旅游感悟会分享在即将上线的优酷《晓说》新西兰系列中,格外令人期待。

  浪漫之地,牵手“星”梦缘

  新西兰拥有众多迷人的高山风光、寂静原始的海滩、静谧的湖泊,亦有夜空观星、热气球飞行、双人极限运动等项目,每年都吸引着全世界无数情侣前来体验这些极致的浪漫,同时,新西兰也逐渐成为了全球蜜月婚礼的首选目的地。

中国独立设计师王在实体验浪漫的雅芳河泛舟中国独立设计师王在实体验浪漫的雅芳河泛舟

  作为中国优秀的独立时装设计师,王在实始终在内心留有着自己对于浪漫独特的感悟,并一直延续到了这次的新西兰之旅,“我觉得新西兰的浪漫很‘立体’,特别是乘坐热气球从平原跨到南阿尔卑斯山的时候。你在别的地方,可能只是站在风景前欣赏,但在新西兰,你可以参与进去,变成它的一部分。”作为浪漫新西兰的旅行推荐者,王在实对新西兰的独特浪漫体验还一直念念不忘。

  冒险之境,体验“星”极限

  作为蹦极运动的发源地,新西兰无处不充斥着极限运动的气息,因此也一直被全世界户外探险运动爱好者所津津乐道。在这里不仅有为数众多的户外运动项目,还有非常完备的基础设施,让每个人都能在新西兰体验到极限挑战。高空跳伞、徒步攀岩、公路骑行、洞穴探险……凡是能够想到的户外运动,在新西兰都应有尽有!凡是冒险运动,你所能想到的,新西兰都有跳伞、洞穴与峡谷探险——凡是冒险运动,你所能想到的,新西兰都有跳伞、洞穴与峡谷探险——凡是冒险运动,你所能想到的,新西兰都有。

在皇后镇体验令人难忘的高空跳伞在皇后镇体验令人难忘的高空跳伞

  当被问到在新西兰的极限体验时,这位“户外运动发烧友”蔡英元神情突然变得激动起来,新西兰的冒险故事由此展开…。“冒险是每个人都有的,近乎原始的本能。在新西兰我体验了很多户外项目,高空跳伞、极限蹦极、直升机滑雪……我觉得再没有哪里,比新西兰更适合释放一个人的本能。”新西兰这个户外冒险天堂让尝试过无数户外运动项目的蔡英元仍意犹未尽。

  饕餮美味,引爆 “星”味觉

  新西兰作为美食佳酿爱好者的天堂,集中了高品质的葡萄园、醇香的乳制品以及沿海盛产的海鲜佐餐。在这里,随处就能找到一位手艺精湛的大厨在为人们烹制着颇具地方风味的特色菜肴。每年,新西兰各地还会组织品类繁多的美食节供众人乐享狂欢,在本土音乐的伴奏下为游客呈上味觉盛宴。

阿密斯菲尔德酒庄盛产的全球最优质黑皮诺葡萄酒让康永也赞不绝口阿密斯菲尔德酒庄盛产的全球最优质黑皮诺葡萄酒让康永也赞不绝口

  而平日一直精于料理研究的蔡康永对于新西兰的美酒美食也赞叹到:“得益于大自然的厚爱,在这里,到处能找到不一样的美味。在新西兰即使是简单的料理,也给能给你的舌尖带来巨大满足。” 

  缘起中土,开启“星”旅行

  新西兰将电影中的中土世界美景——金色的平原、矗立的山峦,还有迷人的山谷生动地展现在世人的面前。新西兰开阔的地形、多样的地貌因此也让它成为了广受关注的电影取景地。而起源于《指环王》和《霍比特人》三部曲系列的中土世界,在新西兰取景拍摄的地方就超过了 150 处,为此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和旅行者前往探访。

资深媒体人王江月温德霍尔姆地区公园亲身入镜,探秘中土世界资深媒体人王江月温德霍尔姆地区公园亲身入镜,探秘中土世界

  与我们分享着此行在新西兰的奇幻之旅,王江月看上去依然还沉醉在“中土世界”中, “如果你觉得3D电影很震撼的话,那来到新西兰我感觉就好像在看一部‘6D’电影!这里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直接取景开机拍电影。”面对眼前曾经出现在无数大片中的新西兰实景,王江月情不自禁地说道。

  众所周知,新西兰也是世界上极少数同时拥有绝好天气、美景、设施和文化的国家之一。除了震撼的自然风景,新西兰还有很多刺激有趣的活动等待着中国游客。你可以像明星一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特色线路。

  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经理克雷格(David Craig)表示:“中国是新西兰最重要的旅游市场之一,我们始终致力于将最优质的旅游产品介绍给中国游客。此次线上市场活动以明星行程推荐为主线,用多元化主题游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现在新西兰可以拥有的丰富旅行体验,并且联合新西兰当地众多优质的旅游供应商,不断优化和完善新西兰旅游设施与服务,以保证前往新西兰的中国游客能获得高品质的旅游体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