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天锦标赛魏圣美落后斯坦福德一杆 珊珊雅妮晋级

2014年04月18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魏圣美魏圣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美国高尔夫老将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在大风横扫的球场上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乐天锦标赛第二轮于夏威夷时间星期四结束之后,领先魏圣美一杆。

  安吉拉-斯坦福德在前九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一早取得领先,而她全天下来抓到8只小鸟。迄今为止,这是本周比赛最佳杆数,而这个杆数也让五个LPGA冠军以136杆(72-64),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领先榜首位。

  魏圣美打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7杆(70-67),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昨天的并列领先者金孝周(70杆)、柳箫然(70杆)滑落下来,与世界第一朴仁妃(68杆)以及16个LPGA冠军得主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而韩巡赛奖金王张哈娜(69杆)与偶像级选手朴世莉(71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冯珊珊本轮表现稳定,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4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32位。曾雅妮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146杆(74-72),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45位。十分可惜,林希妤因为昨天在最后一个洞抛球出错,在交记分卡的时候没有加上罚杆,结果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安吉拉-斯坦福德的年龄虽然很大了,但是仍然是巡回赛上的一名健将。她表示自己努力通过这一天。“最终,我在这些果岭上舒服了起来,我感觉很棒。我的意思是说,当你看到小球进入洞中的时候,好玩了很多。”36岁选手说,“看到这样非常好。我需要这样一轮。”

  就像第一轮一样,寇欧琳纳(Ko Olina Golf Club)第二轮的风也很大,达到了18英里/小时。“我想关键是推杆,我不愿意承认这一点,然而我并不能总是控制好弹道。这样的事情就是会发生,”安吉拉-斯坦福德说,“当我顶风的时候,我同我的教练谈论过这一点。因为一些原因,我的身体开始向球的方向移动,而我努力将弹道放低。”

  魏圣美来自夏威夷本土,她今天在第13洞五杆洞抓到小鸟,那帮助她保持了动力。“那个推杆非常非常快。那是一个顺风推杆,而且是顺草,下坡,我只是轻轻地碰了它一下,我想观众帮助我推了进去。”魏圣美说,“我以为小球会涮洞而出,可是它却进洞了,因此真的很棒。”

  点击浏览球员详细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