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彼德森伤后开始击球 希望下周裙摆摇摇比赛复出

2014年04月18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丹麦高尔夫名将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星期三在挥杆教练大卫-利百特(David Leadbetter)的帮助下,已经在奥兰多冠军门开始训练,她准备参加下个星期在旧金山举办的比赛。

  自从三个星期之前,因为椎间盘问题恶化以来,苏珊-彼德森一直没有打比赛,不过她仍旧在裙摆摇摇邀请赛的参赛名单上。下个星期,该比赛将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举行。

  “她希望能准备好,可是她想一天一天地审视这个问题,”经纪人丹-勒维(Dan Levy)说。

  苏珊-彼德森现年33岁,她正在遵照理疗师汤姆-鲍尔斯(Tom Boers)制订的一个康复项目进行康复。汤姆-鲍尔斯曾经帮助卡波斯、拉夫三世以及埃尔斯等明星球员处理与高尔夫有关的腰伤问题。苏珊-彼德森因为背部疼痛已经放弃了今年的起亚精英赛,以及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纳贝斯克锦标赛。

  “她感觉好多了,”大卫-利百特说,“她不再疼痛了,她也许会参加下个星期的赛事,可是她不确定。她不想着急。”

  最大的问题或许是从奥兰多飞旧金山,要坐5个小时的航班。大卫-利百特在使命丘看到苏珊-彼德森的时候,她坐上10分钟就会感到疼痛,因为这个原因,她退出了纳贝斯克锦标赛。

  星期三,他们俩进行了短时间的训练。“她没有做平常的训练,可是她的击球非常好,”大卫-利百特说,“我们也许击了半个小时的球,接着锤炼了短杆技术。总的是一个小时,真的,对她来说是一个普通的热身过程。

  “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她击球真的非常好,看上去她没有失误一次。”

  苏珊-彼德森是一个练习战士。大卫-利百特表示她也许要调整未来的训练计划。“这或许是一个警告,因为她训练得十分刻苦。”大卫-利百特说,“她是一个超级运动员,这是她的生活方式。我告诉她如果余下来一年她不健身,她仍旧比绝大多数球员健美。”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