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巴夺冠最值得记忆的两杆:大炮狂轰+冒险强攻

2014年04月14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享受胜利的欢呼享受胜利的欢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绝大多数美国大师赛[微博]冠军都有定义他胜利的一杆。很显然,两年前在延长赛中,巴巴-沃森的那个疯狂右勾球;有一年,米克尔森在松针中直接进攻果岭;2005年,泰格-伍兹16号洞的切球进洞……都是定义胜利的时刻。而今年,巴巴-沃森有两杆值得长久回忆,首先是13号洞的大炮狂轰,而另外一杆是15号洞在树林之中直接进攻果岭。

  “他在13号洞的开球,我永生不会忘,”与巴巴-沃森同组的乔丹-斯皮思说,“我觉得小球会出左边的界外区70码,可是它却很完美。”

  巴巴-沃森站在13号洞五杆洞发球台的时候拥有2杆领先,他朝着篱笆挥杆,而小球带了一个巨大的左曲转回来,碰到了一棵树,最终走了366码。第二杆,巴巴-沃森用56度挖起杆将球送上果岭,为自己制造了一个轻松的两推抓鸟。

  可以说:那个开球是“巴巴高尔夫[微博]”的巅峰时刻。

  “我知道,当我出手的时候,小球有点转太多了,”巴巴-沃森说,“十分明显,当你的开球获得巨大欢呼的时候,你知道那是相当好的。”

  巴巴-沃森在15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的发球落到了左边,看上去他会有树木方面的问题。他没有选择过渡一杆,而是打了一个低弹道的6号铁,那个球多转了一点,跳跃到了果岭后方。这个球的要点在于,对于一个拥有3杆领先的人来说,它是极端危险的,或许也没有必要。

  “我想过用8号铁穿过间歇,我告诉球童:‘我不会那样为你做。你告诉我该如何做。如果你希望我过渡一下,我就过渡一下……’”巴巴-沃森说,“我努力将球击入沙坑中,可是最错误的一点就是进沙坑,然而那就是我努力做的事情。可是你知道吗,我希望靠旗杆近一点,因此我多转了一点,而我没有告诉我的球童我准备那么做。”

  那个洞,巴巴-沃森没有从果岭后方一切一推拿下,他只是保了一个帕,可是那足以帮助他维持3杆领先。而那个时候比赛还剩下3个洞,他基本上已经确保了胜局。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一次被刻意隐瞒的屠城惨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