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五点起床占座:美国大师赛决赛比圣诞节重要

2014年04月14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巴沃森夺冠巴巴沃森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4年美国大师赛终于曲终人散,巴巴沃森三年夺得两冠书写辉煌,球员在场上拼争,场下同样是“战场”,18洞的果岭周围的稀缺位置是周日决赛轮的众矢之的,编译这段来自奥古斯塔媒体网站的新闻,看球迷们如何攻占18洞果岭边的位置、如何享受自己的大师赛。

  他们的座位:

  上一次哈顿-塞勒斯和父亲斯科特在18洞果岭边安下座位是2004年大师赛的最后一轮,那年米克尔森一记18英尺的神奇长推抓鸟,赢下个人的第一件绿夹克。斯科特自1972年开始之错过了一次周日的决赛轮,这周哈顿通常坐在18洞球道尽头的电视转播塔下,但周日早上他5:00起床7:45就进门在18洞果岭边抢下一个位置。要知道第一组开球的时间是上午10:10,而领先组下午2点40才出发!

  正在佐治亚南方大学学习运动医药的塞勒斯说:“没什么可以匹敌周日的大师赛,在我看来甚至比圣诞节还重要。”

提早进门提早进门

  甜美的座位:

  来自纽约州的马特-埃尔斯沃斯连续第二年来看大师赛,周日早上他8点进门确保了自己在18洞果岭边占据一个位置。

  “很快就摆满了椅子。”和朋友斯科特-梅斯一同来观战的埃尔斯沃斯说,“如果我们不再等10分钟,就不可能找到现在的位置,时机至关重要。”埃尔斯沃斯说两人讨论过到底究竟坐在16洞还是18洞边,选择后者是因为领先榜靠前的球员会纷至沓来。

  埃尔斯沃斯说:“我是一个泛体育迷,但是奥古斯塔周日的魔力可能在这里是最壮观的,后九洞就像个大压力锅做成的季后赛。”

  长久的等待:

  71岁的拉里-马切斯还要再等三年才能再次亲临奥古斯塔享受大师赛。

  他说他和妻子玛丽会从一位身为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会员的亲戚手中每三年得到一次大师赛的门票。马切斯说他总会在最后一天选择18洞果岭边的位置,这个周日他同样是早上7:45分就进门去抢座位,而妻子则是在高尔夫商店血拼。

  上一次马切斯坐在18洞果岭边,南非人舒瓦泽尔在最后一轮的后四洞创纪录的抓鸟赢下2011年大师赛。

  纪念品:

  来自佛罗里达的辛蒂-本维和查克-希尔博恩,找寻带有大师赛标志的一切带回家当做纪念品,包括在休息区买到的两袋花生。“来这里是一件特别的事情,”本维说:“任何东西带回家都很棒!”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一次被刻意隐瞒的屠城惨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