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斯延续家族与高尔夫大师赛渊源 首轮交68杆领先

2014年04月11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尔哈斯比尔哈斯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4月10日消息:完成18洞后,比尔-哈斯交出68杆,一杆优势领先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在个人第5场美国大师赛上获得首轮单独领先。有意思的是,这位领先者的家族与奥古斯塔同样有着千丝万缕的渊源。

  比尔-哈斯的舅姥爷鲍勃-戈尔比(Bob Goalby),曾在1968年披上了一件绿夹克。他的父亲杰-哈斯曾22次登上奥古斯塔,19次获得晋级,5次进入前十。他的叔叔普鲁特(Dillard Pruitt)曾两度参加美国大师赛,而另一个叔叔杰瑞(Jerry)在1985年时以业余身份参赛。好有渊源的一个家族,比尔哈斯在延续着这个特殊的缘分。

  2010年开始,比尔参加了过去四届美国大师赛,第一次参赛获得并列26位,最好成绩是去年创造的并列20位,今年看来要再进一步了。首轮比赛中,比尔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吞下2个柏忌,但却收获了6只小鸟,以-4杆完成比赛后,获得了单独领先。

  “非常自豪,我们家族中有那么多成员都曾站在奥古斯塔的开球台上。”比尔说。

  其实,比尔的父亲杰-哈斯本周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但他并没有参赛。而是与儿子住在奥古斯塔的同一房间,与儿子共同探讨如何应对这个具有历史的老球场。通常情况下,父亲会在挥杆上给他一些建议。

  “我从来都不会想太多,‘伙计,希望我能为父亲打好这一杆’。”比尔说,“相反,我现在知道有很多次我是希望父亲在这里是为我击打那一杆的。”1999年,杰-哈斯在这场比赛中获得第三名,那是他漫长职业生涯中距离大满贯胜利最近的一次。

  “他是一个令我非常尊敬的人,他对高尔夫的灵性让我崇拜。看他比赛,看他打球,感觉真的不错。就看着他的名字在成绩榜上,一步步往上升。”比尔说。

  “我们是彼此最大的粉丝。我关注着他打出来的每一个数字,看着他在冠军巡回赛上的每一击。这周我们一起来到奥古斯塔,有他在真是太棒了,我非常高兴。”比尔说:“早上,他和我一起去的练习场。希望他没有离开,他是我的依靠。”

  (如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天价学区房引娃吐槽:买不起因爸爸懒?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