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最后一个进大师赛 初登高尔夫宝殿摸不清门路

2014年04月08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进入阵容琼斯进入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对于所有美国大师赛新人来说,最美好的时刻包括了顺着木兰道进入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会馆。马特-琼斯(Matt Jones),上一周休斯顿公开赛冠军,最后一个进入美国大师赛阵容的选手,不得不等待这一时刻。

  澳大利亚选手星期天晚上很晚了才来到这里,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去什么地方,因此,他只能跟在好朋友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的屁股后边。

  “他必须要去球童区域,因此我跟着他去了右边,我还没有通过木兰道,我想我明天会过一遍的,”马特-琼斯说,“我是走进的会馆。当你不知道该去哪里的时候,真的是笨手笨脚,因为你知道,每场巡回赛,你进去之后,都知道你会做什么。而在这里,我不知道去哪里,也不知道哪扇门我可以进,哪扇门我不可以进。”

  至少马特-琼斯来到了这里,这让今年美国大师赛的澳大利亚选手参赛人数达到了7人。

  很明显,过去24小时对于马特-琼斯来说是旋风式的24小时。“真的如一阵旋风。”他笑着说,“结束比赛,切球进洞,那是我确切记得的事情,那也是一段值得记住的美好回忆。可是接下来我不得不做媒体的工作,与家人,与朋友在一起,与他们交谈。努力与所有人都联系上,努力回所有短信,电话,以及电子邮件,真的很了不起。而现在的我要组织家人和朋友来这里。第一次来这里真是一个很棒的体验。”

  马特-琼斯坚持说星期一下雨实际上没有影响到他太多,尽管那让练习日缩短为2个小时。“我努力把它视为平常日程中的平常比赛。星期一通常对我而言都是休息的一天,因此我刚好休息一天。我明天要努力打上18个洞,或者9个洞,主要看我的感觉。我还没有睡多少觉,我想我的肾上腺激素还很高。”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