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第一申智爱放弃LPGA 主战场改到女子日巡

2014年04月06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智爱申智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韩国名将申智爱很享受这一周回到LPGA[微博]征战纳贝斯克锦标赛,可是女子高尔夫[微博]前世界第一表示现在转到日本LPGA巡回赛,她觉得更舒服,更开心,因为这样一来,她离家人更接近了。

  25岁选手申智爱表示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决定放弃LPGA会员身份,还参考了其它因素。她表示综合考虑了自己的伤势,旅行以及全世界的奔波之后,这样做更好。

  “我正在失去激情,”申智爱说,“我感觉我需要一个新的目标。我希望再次找到自己的激情。”

  申智爱在征战LPGA巡回赛之前曾两度赢得中国女子公开赛,为中国球迷熟知。前往美国之后,她总共赢得11场LPGA巡回赛,2010年到2011年,她在世界第一位上坐了25个星期。可是2011年和2012年,她伤到了手腕和背。2012年5月份,她的左手腕动了手术,外科大夫从她左手的根部取出了部分骨头。手术之后不久,她便赢得了金丝米尔邀请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

  星期六,申智爱在使命丘打出70杆,她的三轮成绩为212杆(69-73-70),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在纳贝斯克锦标赛上并列位于第九位。她能获得纳贝斯克锦标赛参赛资格是因为她两年前赢得了英国女子公开赛。

  “我喜欢打LPGA,我很高兴能回来。”申智爱说,“许多球员都说她们想念我以及我的球童。听到这些话,我感觉很好。”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邓紫棋林宥嘉5次分手内幕:男方屡劈腿
  • 财经学者称国人收入一半缴税 一半自己支配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