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PGA赛决赛因雨暂停 吴阿顺完成10洞暂列第三

2014年03月30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决赛因受到雷雨天气影响,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1:05宣布暂停,目前暂停已经超过2个小时,仍没有恢复迹象。在比赛暂停前,澳大利亚选手莱恩-吉布森(Rhein Gibson) 在雅加达BSD球场完成16洞,当轮成绩-10,总成绩-20,单独领先1杆。中国球员吴阿顺[微博]完成10个洞,当轮成绩-3,总成绩-18,暂居第三,仍处在争冠行列。

  比赛因雷雨暂停前,菲律宾球员帕冈森(Juvic Pagunsan)完成前九。他在第2洞和第5洞捉到两只鸟,当轮-2,总成绩-19,落后吉布森1杆,目前单独排名第二。2007年,帕冈森曾在这个球场夺得印度尼西亚总统邀请赛的冠军。

  中国球员张新军完成16个洞,捉到6只小鸟,射下1个老鹰,另外吞下3个柏忌,当轮成绩-5,总成绩-14杆,暂居并列第八。

  李昊桐[微博]也完成16个洞,当轮成绩-2,总成绩-12,与另一位中国名将梁文冲[微博]一起暂居并列15位。梁文冲目前完成14个洞,当轮成绩也是-2。在同一亚洲[微博]过去的五个赛季,梁文冲共赢四场,是唯一的“四冠王”。

  成绩直播 视频直播室

  (cindy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媒:菲军队与中国海警船在南海对峙
  • 体育英超曼城平阿森纳 曼联4-1逆转 切尔西负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经纪人独家回应
  • 财经养老金并轨不会降低机关退休金
  • 科技人人快递在湖北被叫停:无经营许可证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万言泡妞攻略 帮哥哥找女友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