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业余赛次日中国小将未拿分 亚太队落后5分

2014年03月28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印度班加罗尔消息,Michael Bonallack爵士杯暨欧亚业余对抗赛第2天,亚太队在上午的比赛先赢后输,浪费了5组开局全部领先的大好局面,再次以1:4完败欧洲队。下午的四人两球赛上两队以2.5:2.5平分秋色。总比分亚太队以7.5:12.5暂时落后。

  澳大利亚组合成为第2天亚太队的亮点,先在上午的四人四球赛中拿下一分,接着又在下午的四人两球赛上打败英格兰组合,报了昨天的一箭之仇,为亚太队拿下2分。

  在上午进行的四人四球赛中,中国运动员窦泽成[微博]与金诚先赢后输,以2洞领先转场后,多次错失短推,反被德国组织反超两洞。二人顽强地在15洞追平对手后,德国组合在16洞抓住机会再下一只小鸟。尽管德国组合浪费了17洞的绝杀机会,但中国组合在18洞也未能翻盘,最终以2洞输掉了第三组比赛。

  在下午进行的四人两球赛中,中国运动员金诚与中华台北运动员李玠柏也是战至18洞同样以2洞告负。

  亚太队的另外1分来自日本组合,0.5分来自新西兰和印度的跨国组合。

  28日是最后一轮比赛,将进行12组个人比杆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媒:菲军队与中国海警船在南海对峙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经纪人独家回应
  • 财经国家级规划在制定 河北投两亿对接京津
  • 科技腾讯京东联姻遇信任危机:员工寒心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