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新启程 新西兰航空为你开启“爱的旅程”

2014年03月25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3月21日上海 去年七夕,新西兰航空为中国市场特别定制了“让爱从启程到永恒”浪漫飞行安全视频,拉开了浪漫之旅的序幕。近期,新西兰航空再次倾情打造“爱的旅程”系列视频,见证并记录了四对夫妇细水长流的相爱相知,在春暖花开之际上演温情大片。线上幸运活动“观视频赢浪漫双人游大奖”也将同时启动,让恋人们有机会在全球最浪漫目的地之一的新西兰收获“新”动回忆。

  爱 x 点滴相伴 = 爱的旅程

  年逾花甲,有爱就可以携手背包走遍天涯;少时梦想,有爱就有坚持追寻的勇气。系列视频分别从热恋、相伴多年、相濡以沫数十载多个时间维度,由四对夫妇来讲述他们“爱的旅程”:虽然有过争执,有过摩擦,但正如漫漫旅程,有风和日丽也会有狂风暴雨,有明媚风景也会有丛林荆棘,重要的是,这段“爱的旅程”,永远有人点滴相伴。

  视频最后,伴侣们相依相偎在新西兰航空首创且深受欢迎的明星产品“空中沙发”(Skycouch™)上:既是旅伴,又是爱侣,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爱的深意。“空中沙发”作为今年年底将在中国投入运营的全新787-9机型的明星产品,同一排相邻的三个座椅可以轻松转换成拥有平坦表面的沙发,尤其适合家庭及情侣的长途旅行,呈现万米高空的云端浪漫,让乘客能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开新西兰的浪漫旅程。

  爱 x 新西兰航空 = “新”动启程

  为配合“爱的旅程”短片系列的发布,新西兰航空特别推出“观视频赢浪漫双人游大奖”线上幸运活动,即日起至4月18日,只要关注并参与新西兰航空官方微信互动或者新西兰航空豆瓣小站参与互动,就有机会带上心爱的她/他,开启一段难忘的新西兰浪漫之旅!

  同时,3月24日早上08:00至26日早上08:00登陆新西兰航空官网,更可抢购人民币3,880元起(不含税)往返上海-奥克兰的浪漫特价,于5、6月间开启爱的旅程!为了让浪漫行程更加方便顺畅,新西兰航空提供网上一站式租车及酒店预订服务,致力为情侣们的浪漫行程再加分!

  新西兰航空丰富的线路网络便捷连接包括皇后镇、惠灵顿、罗托鲁瓦、但尼丁在内超过25个浪漫的新西兰国内目的地,还可轻松抵达斐济、库克群岛等充满风情的南太平洋岛屿,无论你期待一段惊天动地的热烈感情,还是一份执子之手的心有灵犀,都能由新西兰航空开启“爱的旅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霍华德复出两双火箭胜 詹皇制胜击热火胜
  • 娱乐全民哀悼马航坠海 众星愤怒质疑求真相
  • 财经马航承认失联航班有“危险物”锂电池
  • 科技华尔街之“狼”:卡尔·伊坎猎杀硅谷
  • 博客马方缘何未发现残骸就确认飞机坠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大学生出家 曾经自虐留伤(组图)
  • 育儿男童没完成作业屁股被老师打成这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