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维瑞:第18号洞切杆相当难 不敢相信自己获胜

2014年03月24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厄维瑞第18洞击打高抛球厄维瑞第18洞击打高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美国高尔夫球员马特-厄维瑞成为帕尔默邀请赛上又一位新科冠军,获得美巡首个冠军突破之后,厄维瑞也获得参加4月初美国大师赛的机会。赛后,厄维瑞分享夺冠的细节。

  在第13洞的时候,厄维瑞感觉高尔夫真是一项好运动,然后在第14号洞和第15号洞,厄维瑞稳步前行,虽然在第16洞和第18洞分别吞下柏忌,但是厄维瑞已经捧起冠军奖杯。“当布拉德利错过那一推之后,我真的不敢相信他没推入,你没有想到这样。我知道自己获胜了。高尔夫与其他的任何运动都不一样。你已经习惯了失败,每一周都没有取得佳绩。因此,有时候你不知道夺冠的冠军。”厄维瑞表示。

  第18洞发球台的时候,厄维瑞看了一眼亚当-斯科特,做了一些停顿。“我真的不希望在我上杆的时候,他的球落果岭上。于是我看到他没有攻果岭,我不知道他在干吗,我知道他可能攻上果岭了,看到他没只是打帕。”厄维瑞解释说,“当我到第18号洞果岭的时候,他们举起了计分榜,我看到布拉德利那时候落后两杆。”

  第18号洞,厄维瑞攻果岭的时候打穿果岭,当时感觉非常惊讶。“我考虑的是要尽量打过水域,没想到打穿果岭。”厄维瑞回忆说,“随后的切杆非常难。但是我必须去面对,知道还有两杆优势,我知道最坏的结果就是打柏忌球,布拉德利不得不打小鸟球。但是这一洞不是能容易打鸟的洞。”

  获胜之后,厄维瑞最多的感受是惊喜。“我真的不敢想象自己获胜。”厄维瑞表示

  (小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官员:迁都不现实迁走一些部门是现实的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准妈妈网购留“中评”被寄灵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