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诺新品球包挑战视界 灵韵系列续写传奇(图)

2014年03月19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巴诺球包斯巴诺球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北京高博会期间,各大品牌商新品集中发布,各类产品争奇斗妍。传统与创新、工艺与设计,是永远的主题。高尔夫球包设计大师——CEREBRO(斯巴诺),借助中国风、世界风系列产品的巨大成功,2014年推出灵韵系列,产品以展现事物韵律美、奇幻美、质感美为基调,在品质的内涵和外延上做了更为精进的扩展。

  CEREBRO(斯巴诺),致力于高尔夫运动产品、旅行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产品设计新颖,表现质感。2014CEREBRO灵韵系列产品重装上阵,续写传奇。与以往的中国风和世界风系列产品不同,灵韵系列的亮点在于更注重表达事物的形态美、奇幻美,再次以独特优秀的设计颠覆高尔夫人群对球包认识,开启球包新视界。该系列由骏逸、璀璨星宫、凤凰来仪、鱼跃、航海时代等组成,每个产品都有一个奇幻、美丽的故事,这些故事是人类对美好未知世界的向往和追求,代表了人类在时空中的探求。

  在球包制作中,反复的琢磨、推敲,围绕事物的奇幻美、形态美打造出极致的细节,不仅使得事物在新的构思和设计中还原,而且使其承载起当今的时尚和审美意识。

  航海时代:自由勇敢的心

  看过《加勒比海》的朋友对肯定对杰克船长和他经历奇幻故事记忆犹新。加勒比海,这片神秘的海域位于北美洲东南部,那里碧海蓝天,阳光明媚,海面水晶般迷人。这里成为一偏神秘奇幻故事的领地,人类很大一部分想象都和这里有关。

  由于海盗的特殊性、神秘性,海盗已经成为人们观念中带有传奇甚至魔幻色彩的元素。以海盗为主题的电影、电视剧、动漫、音乐、电脑游戏层出不穷。杰克船长的金牙、黑色珍珠、骷髅头与刀剑更是让千万时尚男女爱不释手,施华洛世奇就曾经以加勒比元素出品过配饰产品。

  我们航海时代球包设计的初衷,是以航海时代自由和勇敢的精神为主题,CEREBRO产品经理Ella表示,加勒比海盗的自由勇敢的精神能激发人对新事物的期待,让人产生巨大的认同和冲动,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事物。产品选择中世纪的海盗地图、海盗船、骷髅头、罗盘、刀剑为主体元素,以黛黑的海洋为背景,主要通过多层次完成工艺,是这个球包的氛围充满凌厉的奇幻色彩。

  高尔夫的魅力与航海时代

  高尔夫的魅力在于悠久的高尔夫文化,当然高尔夫的文化不能与整个人类的文化割裂开来,高尔夫是在人类文化中孕育而成。高尔夫的玩味和精彩,让人上瘾,让人不能自拔,就像加勒比海有一块奇幻的领地需要你去征服,你也期待永远置身其中。

  “因为地平线一直在那,你想到达那儿,但你永远到达不了;就是那样,遥不可及难以放弃。” 我想这句经典的台词更能表达出高尔夫爱好者的内心的声音,我们总是觉得我们能够征服任何场地和障碍,我们心有所忌,但我们的思想却早已统摄了整个球场和每个距离,只是这一出手往往会产生很多意想不到,这正是冒险中经常遇到的不可知晓的问题。而CEREBRO的航海时代,就是在与大家分享这种感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郜林2球恒大3-1全北 鲁能2-2浦项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
  • 育儿东莞丐帮揭秘:童丐被断腿喂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