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亮相高博会球迷热捧 发布NUMBER新战靴

2014年03月19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文冲亮相高博会梁文冲亮相高博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3月14日,帕特纳邀请了旗下品牌Number Golf签约球员、中国高坛第一名将梁文冲在中国国际高尔夫[微博]球博览会上发布他2014赛季的“战靴”,以及以梁文冲的成功历程作为脚本的“成功始于足下”广告片首播仪式。

梁文冲亮相高博会球迷热捧梁文冲亮相高博会球迷热捧

  13:30,帕特纳展位聚集众多梁文冲的球迷,等候着他们心中偶像的出现。14:00,发布仪式正式开始。藏有Number Golf为梁文冲所设计的“战靴”的宝箱,由帕特纳总经理戴立明和梁文冲共同开启,梁文冲2014赛季“战靴”终于亮相。

梁文冲亮相高博会球迷热捧梁文冲亮相高博会球迷热捧

  戴立明现场介绍了这双“战靴”:“它是采用世界顶级的固特异制鞋工艺,构造设计考究,实用耐穿,是由拥有20年以上专业经验的制鞋师傅,从最初精选皮料,制楦,裁料,雕花,缝帮,缝底,配鞋跟,打饰,到最终烫印Number Golf的 LOGO印,当然还要钉上代表身份的铭牌等12个环节,360多道工序,每一步都以纯手工,艺术品般精雕细琢而成。我们希望为梁文冲提供专业而传统的球鞋,能帮助他在2104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们中国高尔夫争光。”

  梁文冲也表示:“很感谢Number Golf给我提供这么经典和专业的高尔夫球鞋。作为一名职业球手,装备对我们来讲是至关重要的,它将影响到我整场比赛的状态和发挥。我拿到Number Golf高尔夫球鞋后,它很多球鞋传统的细节让我很感动,固特异的手工制作很细致,无论是拿在手上,还是穿在脚上,质感都很好。我特别喜欢Number球鞋的鞋底,这是很专业、很传统的鞋底——够宽,够稳。在击球身体极速旋转的时候,就像跑车加速时候需要加宽车胎一样,提供足够的抓地力,稳定身体。而且它的鞋底有三层,很舒适,重要的是它的硬度在我收杆的时候可以很好地承托身体,避免需要脚趾用力来调整身体,可以很流畅地完成整个挥杆动作,还能保护我的足部。大家值得尝试一下,我相信Number Golf球鞋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

梁文冲为球迷签名梁文冲为球迷签名

  随后进行Number“梁文冲—成功始于足下”广告片首播仪式。该广告片以梁文冲“成功的背后必然有不为人知的付出和努力”为主题,展示梁文冲先生从起跑、成长、奋斗、坚持、分享、成功的历程,诠释“成功始于足下”的Number Golf品牌理念。感动了在场众多球迷,也让他们更能理解梁文冲先生成功的背后付出和努力。而至于发布会最后环节梁文冲签发纪念品环节,吸引了近百名球迷排队等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郜林2球恒大3-1全北 鲁能2-2浦项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
  • 育儿东莞丐帮揭秘:童丐被断腿喂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