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瑞霖领先索拉尔赛第三轮 逼近第4个亚巡桂冠

2014年03月16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菲律宾名将郭瑞霖在本土作战的索拉尔高尔夫公开赛上以一杆优势甩开了同胞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获得了第三轮的单独领先。郭瑞霖将力争在自己怀孕的妻子特蕾西和小女儿面前举起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

  在菲律宾的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索拉尔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次轮并列领先的郭瑞霖打出69杆(-2),以204杆(-9)的总成绩排在第1位。19岁的菲律宾后起之秀塔布埃纳以70杆(-1)收杆,以205杆(-8)的总成绩下跌至第2位。韩国球手王正勋(Wang Jeung-hun)交出68杆(-3),以206杆(-7)的总成绩排名第3位。

  郭瑞霖拥有3个亚巡赛冠军,但自从2010年之后就再也没有亚巡赛的胜利入账。如今,他很有机会在自己祖国举行的索拉尔公开赛上打破四年的冠军荒。在第三轮比赛中,他抓下了4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交出69杆之后,以一杆优势力压次轮的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塔布埃纳。

  郭瑞霖赛后评价道:“我们(指的是他和塔布埃纳)一起打过很多次比赛。我只是想要在球场上再度与他打得开心,他绝不会放弃,只会不断前进。他让我想起了我自己年轻的时候!希望我能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卷走胜利,这将是挑战性很大的一轮比赛。整个星期都在刮风,但我打得很稳定。我想要提升我的球技,最终在四年之后再赢得亚巡赛胜利。”

  相比之下,落后一杆的塔布埃纳则将力争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自从我转为职业球手以来,我就等着拿下我的首个亚巡赛桂冠的时刻,希望它能够到来。我尊敬郭瑞霖,他是我的好朋友,在球场内外都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他是一位脚踏实地的家伙,希望我能够在未来像他那样成功。”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曝王石田朴珺纽约领证 田母墨镜出席
  • 财经专家:说征收房产税能降房价是把错了脉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与男友同居吃亏吗 最怕怀孕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