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向白皮书解析:消费水平上升 1号木购置率最高

2014年03月15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3月14日,朝向集团在北京发布2013年度《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项目于2009年启动,2010年第一本白皮书面世。此后逐年发布,至今已连续五年发布该报告。

  现摘取2013年度白皮书的内容,展示中国高尔夫在2013年度的部分发展状况。

  高尔夫消费水平上升 

高尔夫消费水平上升 高尔夫消费水平上升

  2013年度高尔夫人口消费较往年有一定提升。一万元以内高尔夫消费所占比例减少,从2012年度的26%减少至18%。而十万元以上年度消费由2012年的9%提升至16%。高频人口在总消费及服饰上的消费水平大幅领先于其他层次人口。在消费总额中,约31%的高频人口(年度打球25轮次及以上)年消费总额为5-10万,42%的中频(年度打球8-24轮次)人口集中在1-3万,38%的低频人口(年度打球1-7轮次)消费额度集中在0.5-1万。

  一号木购置率最高

一号木购置率最高一号木购置率最高

  高频人口拥有更多的球具更换比例,2013年有95%的高频人口更换球具。在球杆的购置上,高频人口明显偏向于分类添置球杆,而低频人口更多购置整套球杆,占比近3成(28%)。在各球杆种类中,一号木拥有最多的购置率(高频人口19%;中频人口16%;低频人口13%)。

  欲了解更多内容,请下载朝向白皮书简本:

  http://www.forwardgolf.com.cn/cxbps.as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