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ik高博会发布新款两层球 极远距离的DS77

2014年03月14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Volvik发布新款两层球Volvik发布新款两层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来自韩国的巡回赛第一彩球品牌Volvik在北京高博会[微博]上发布2014年新款两层球产品,拥有极远距离的DS77。DS77是Volvik研发的首款两层球,该系列拥有黄色、橙色和白色可以选择,新产品延续了Volvik在色彩方面的传统,定位追求极远开球距离和柔和打感的球友,是市场上击球距离最远的两层球。

  “拥有极远距离的DS77两层球将丰富Vovlik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让更多球友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Vovlik高性能高尔夫[微博]球。”Vovlik大中华区独家代理,上海高鹰贸易(Menosgolf)总经理王婵在发布会上说:“随着众多职业球员在巡回赛上使用Volvik高尔夫球夺冠,Volvik在色彩之外,优异的性能也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2013年Volvik在中国市场实现了成倍的增长,这极大的激励了我们, DS77等新产品会让我们在2014年更有优势。”

  新款DS77两层球拥有高反弹性能,可以达到最大化的球速,同时在开球时拥有低后旋、更长的触击球时长的特性,既可以增加开球距离,又可以将不必要的侧旋降到最低。

  因为DS77采用了DualSpin核心设计,因此在保证开球低后旋的同时,在果岭边打切杆时,依旧可以有足够的后旋来达到良好的停球效果。而较软的核心可以保证舒适的击球打感和极佳的推杆触感。

  新款DS77两层球将在2014年3月于全国高鹰贸易(Menosgolf)销售点同步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300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