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联盟推出会员专属读物《Tee台时光》

2014年03月13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2014年春季刊2014年春季刊

  新浪体育讯 太平洋联盟近日推出会员专属读物《Tee台时光》创刊号--2014年春季刊。

  推荐文章:

  会员@派克船长:欧洲、美洲、亚洲三个区域的高球文化是如此的不同,但它们之间的相互影响和借鉴却是有迹可循,走近球场也许就是了解它们的最好方式……

  会员@加州阳光:希望有机会和会员朋友一起组织去美国高尔夫[微博]自由行打TPC球场……

  会员@南唐斌主:球场当天有风,大部分参赛会员没有打出水平,但是昆明的张一千却打出了73杆的好成绩……

  美女领队@荆小足:最喜欢夏威夷的落日,漫天的晚霞从云里透出微红的光芒,像少女微醺的脸上醉红的胭脂,与远方的海平面交汇……

  卷首语:2013年,我们不止卖了1000张会籍卡

  2013年12月31日23点59分,太平洋联盟创始会员招募正式截止,逾1000名朋友成为太平洋联盟的创始会员。

  两个经济学出身的学者和100多个小伙伴,死磕8个月,居然就吸引了这么多热爱高尔夫球的人士,为一个“一张卡打遍全世界”的高球梦想,甘愿掏1.5万美元。甚至速度大大超出了预期,发展1000名创始会员预期一再被打破,最终实现2013年的完美收官。

  站在2013年的终点及2014年的起点上,我们有一点点小骄傲,却又感觉到从未有过的肩头沉重。

  过去的一年,于太平洋联盟,是从蛰伏到起飞的一年,充满了挑战、艰辛和惊喜:北京、上海、深圳、大连、成都、昆明六地大规模的会籍晚宴相继举行;100多家球场签约联盟在世界范围内逐步推进;17条会员出行线路有序推出并相继发团;6地分公司筹备开业;员工从几十人发展到近200名;会员每月以过百名的速度递增,服务人员大量补位……。

  一切的快节奏和高速度让我们大呼“累死了”的同时,却又如同兴奋剂一样,让我们停不下前行的脚步。但感动始终存于心——当看着24小时全程服务却仍然热情饱满的呼叫中心和会员服务专员小伙伴们的时候;当听见销售们“诉苦”昨晚在机场见客户聊到12点,打不到车回家只能蹲在路边痛哭的时候;当听说财务部门因交款客户太多而只能连夜赶工睡在公司的时候;当看到市场部门为了筹备活动,和供应商、媒体沟通到嗓子哑的时候……。

  终于,一切的努力没有白白的付出,终于我们等来了1000多名高尔夫爱好者的认可和加入。不可否认,在2013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深夜发出的“我们会员过1000了”的消息时,我们抑制不住地兴奋,却又分明看见前方的道路将面对更多的挑战,因为我们肩负1000多名会员的信任。

  迅猛发展的同时,总是伴随无处不在的挑战。正如太平洋联盟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月所说“2014年,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是建立起庞大的服务体系。解答客户咨询,接受会员订场,高球行程的服务,会员活动的组织……。所有这些服务体系完善了,才能保障会员的高球体验,而保障客户的良好体验是我们发展的根基。”2013年年会上,公司管理层发出“迅速招兵买马,建立健全专业的培训机制”指令,这只是第一步。

  但我们知道这一切都还不够,因为还有更长的路要走。太平洋联盟投资人杜厦先生在2013年年会上再一次提出“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销售会籍卡,我们更大的目标是做行业的变革者——不仅要颠覆“一卡一场”的高尔夫会籍体制,也希望通过极高性价比的会籍费,让更多的人能体验这项健康的运动,让高尔夫回归运动的本质。”正如乔布斯所说“只有疯狂到相信自己能改变世界的人才真正能改变世界”,一个65岁老人的执著,再辅以他熬过的阅历、打磨过的意志、能撬动的资源和赶上的这个机遇,谁又能一口否定太平洋联盟不能成为高尔夫界的苹果呢?

  我们会一直努力,并拭目以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