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球选美携手高球慈善基金 为重病球僮募集善款

2014年03月13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宣传宣传

  新浪体育讯 手机订场第一品牌“高尔夫管家”旗下的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以下简称“约球选美”)首轮海选将于3月16日正式启动。约球选美将携手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一系列慈善活动。

  约球选美组委会近日通过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了解到,北京乡村高尔夫球会球僮朱万(男,18岁)近日查出罹患白血病。朱万是乡村球会的周末球僮,没有加入社保,加之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差,朱万完全无能力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

  为此,约球选美将与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共同为朱万募集医药费。

  一、约球佳丽将出任慈善大使 拍卖球局为朱万募款

  约球佳丽报名出任本次慈善募集活动的慈善大使。慈善大使在手机应用“约球”上发布球局(注明“为重病球僮朱万募集医药费”),拍卖与自己同组打球的三个名额(打球费用AA制,慈善大使自行承担其个人打球费用)。拍卖所得全部款项将通过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捐给朱万。

  二、约球选美将与球爱的天空联合举办高尔夫慈善比赛

  约球选美将与球爱的天空联合举办高尔夫慈善比赛。募集到的全部款项将通过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捐给朱万。

  三、约球选美与球爱的天空联合举办慈善拍卖

  约球选美将与球爱的天空联合举办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全部款项将通过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捐给朱万。

  上述三项慈善活动将于3月下旬举行,具体日期请关注微信订阅号“高尔夫管家”和约球选美新浪官网以及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官方网站。

  3月14日至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高尔夫博览会上(展位号:B1104),约球选美将为朱万募捐进行现场宣传,希望广大球友能关注此次活动,为球僮朱万的善款募集献出自己的爱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最流行词“OK”将迎175岁生日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