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多拉蓝魔难度理应增加 但旗杆插得太离谱

2014年03月12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十分明显,上一周争论得最多的不只帕特里克-瑞德的“世界前五”言论,还有WGC-凯迪拉克高尔夫锦标赛的主办球场多拉蓝魔。球员对它的批评很多。高尔夫著名记者约翰-霍金斯(John Hawkins)认为应该从两个方面看待这个问题,首先,多拉蓝魔的难度应该增加,其次,上一周的主要问题是球场布置得太离谱。

  谈到重新设计,我相信多拉死一样安静的周末有助于每个人忘记星期五发生的事情。那一天,吉尔-汉斯(Gil Hanse)版本的蓝魔看上去在南佛州猛烈的大风中不足以胜任巡回赛场地的重担。这里没有又硬又快的规则,认定球场在什么时候不公平,正如美国公开赛多年以来提醒我们的一样,可是迈阿密第二轮真的是一个稀罕物。

  我们真的没有见过美巡赛,铁杆击球,小球落到长果岭的中央之后,最终会滚入水中,就像第八洞五杆洞达斯汀-约翰逊遇到的那种情况一样。另外米克尔森星期四在第18洞打的第二杆也让我想不通--小球从果岭左边缘的一个缓坡上滚了下去,最终落入唐纳湖中,好吧,管他们今天叫那个湖什么名字。

  球员的反应如预期的那样非常强,特别是有鉴于本周早些时候吉尔-汉斯的重建工作得到好评的情况下。没有人喜欢伪君子,至少在风刮起来之前。“一个好球,一个好球,重复地落入水障碍中,因为这里根本没有好地方可以去。”米克尔森说,“我期待吉尔做得更好一点,因为他真的非常优秀。”

  谈到牢骚,我个人喜欢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的这一条:“我愿意赌1000美元,星期五,没有一个‘零差点’高尔夫球手可以在这个球场上打破90杆。”有鉴于在多拉新东家之下,打一下蓝魔要花450美元,你真的需要干得非常棒才能接受格兰姆-德莱特的这份要约,可是无论如何,他所传递的信息再明确不过了。

  “期待着明年回来再打的时候,特普多拉已经做了一些改变。”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表示他击了三个球上果岭,结果全部下水,“那个时候应该会是一座好球场。”

  改变?难道他们不是已经对这个地方大改造了吗?首先,星期五,很少在难度上犯错的美巡赛在一些发球台和旗杆位置上,犯了严重的失误。感觉上,场地员工好似没有预见到30英里/小时的大风要刮来一样,这一点真的很难解释得通。我们讨论的可是迈阿密--而这个度假村距离国际机场不到10分钟的车程。

  星期四,18号洞的左前旗杆位置--那个位置至少让米克尔森损失了一杆--并没有效果。再说一次,我们这里谈论的是巨大的,几乎是重启炉灶的改造,可是话又说回来,巡回赛以前在布置第一次承办赛事的场地上都做得非常好。可以说这是一次完美风暴,我们真的很感兴趣想看一看蓬特韦德拉海滩阵营对这样的情势会有什么反应。

  正如我不同意我本周早些时候说的一些东西一样,我同时喜欢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低于标准杆4杆赢得。这会让并不存在的世锦赛品牌重获生机,同时给这场赛事打上更有竞争力的标签。的确,我们在赛程中已经看到足够多低于标准杆22杆了。改变一些旗杆位置,多拉会好起来的。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