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裙摆摇摇球队把比赛办到美国 曾雅妮叹服

2014年03月11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裙摆摇摇(资料图)裙摆摇摇(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当曾雅妮发现台湾地区的裙摆摇摇高尔夫[微博]球队计划在美国本土举办一场LPGA[微博]比赛的时候,她一开始疑虑重重。可是当她意识到这支私人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的高尔夫爱好者球队的决心多么坚定,希望在世界的舞台上力推中华台北的球员时,她改变了自己的语调。

  “你非常容易谈论这里的疯人。”曾雅妮星期一在新闻发布会上开玩笑地谈到台湾这群穿着裙子的高尔夫怪人时说,“他们在非常短的时间中做了非常多的事情。我不敢相信我们会将LPGA搬到旧金山,搬到世界最大的舞台来……我认为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谈到成为世界第一的梦想,我想我可以触碰得到。而他们只不过是一支高尔夫球队而已。当他们谈论他们要举办一场LPGA赛事的时候,我以为他们疯了。

  曾雅妮和她的同事们十分激动可以参加旧金山郊外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举行的,总奖金180万美元的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这场向144名选手开放的赛事标志着LPGA四年之中第一次回到湾区。与此同时,它也是台湾地区单位在美国本土主办的第一场LPGA赛事。

  “美丽的旧金山,我们来了。”女子台巡赛会长刘依贞说。

  今天的媒体日,赛事主办方同时让媒体提前参观了6,507码的球场。另外,除了曾雅妮,北加州明星纳塔利-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以及新西兰16岁天才少女高宝璟也来到现场助威。

  最后一场在湾区举办的LPGA比赛是2010年CVS制药LPGA挑战赛。当时的赛事在丹维尔(Danville)的黑鹰乡村俱乐部举行。

  “我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四年没有一场LPGA比赛实在太长了。”旧金山市长伊德-李(Ed Lee)说。

  赛事总监凯文-霍普金斯(Kevin Hopkins)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第一届赛事举办完毕之后,与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签下长期合同。该俱乐部已经有92年历史。

  “默塞德湖、达利市,旧金山,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地方。我们将这场赛事带到这里举行,不能更骄傲了。”凯文-霍普金斯说,“这场赛事会成为一场独一无二的比赛。我们将向世界展示旧金山。”

  裙摆摇摇会长王政松是一个艺术品爱好者,因此会在这个18洞球场上会摆放很多雕塑。“对于裙摆摇摇的会员来说打高尔夫就像呼吸空气一样。”王政松说,“我们希望这场赛事取得成功,并从这一点开始继续壮大发展。”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