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夫纳12洞不顾风度发飙 单轮76杆从并列第二跌落

2014年03月10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夫纳和冠军瑞德杜夫纳和冠军瑞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在多拉蓝魔球场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以后,詹森-杜夫纳得伤一阵子脑筋了。他在最后一轮交出76杆,伴随着糟糕的成绩,他还在12号洞发了一通脾气。

  决赛轮杜夫纳从最后一组出发,这位PGA锦标赛的卫冕冠军在1号洞抓一只小鸟以后却遭遇了4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对杜夫纳而言单轮76杆就是一个灾难,但其中一些失误却是他可以原本可以避免的。

  他丢掉了3个6英尺以内的保帕推杆,在两个三杆洞都未能攻上果岭。这几个低级的错误让他从原本并列第二的位置跌落到了并列第九,6杆落后最终的冠军瑞德。

  12号洞,杜夫纳的沮丧彻底爆发了。他在准备开球的时候,背后的人群发出了噪音。当球掉进了球道沙坑以后,杜夫纳把球杆狠狠地砸向了发球台,再将它抛向空中,最后才把球杆递给球童插回了球包。与此同时,他的嘴里嘟囔不休,骂骂咧咧。最后他以保帕结束了这一洞。但却在接下来两个洞吃下柏忌,最终让他退出了争冠行列。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