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凯迪拉克赛摧残名将 成美国公开赛同义词

2014年03月09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在风中,多拉蓝魔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魔鬼。WGC-凯迪拉克高尔夫锦标赛变成了另外一场美国公开赛。至少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是这样评点第二轮的。当然,事实也是如此。

  达斯汀-约翰逊是少数几个看上去在凯迪拉克锦标赛上过得挺不错的选手。

  新多拉球场比以往更蓝了,因为更多水域开始影响打球。再加上无情的风,达到了30英里/小时,它完全与它的绰号蓝魔名实相符。这可以解释四位并列领先的选手,包括达斯汀-约翰逊在内,为什么没能打出好于74杆的杆数。

  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泰格-伍兹在打出多拉最高杆数之后,击了3个球下水,仍旧落后6杆。同时也可以解释米克尔森连续吞下三个双柏忌,与伍兹一样,仍旧处于争冠行列。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七号洞的果岭中央,他选择过渡一杆,将球打到果岭前方。巴巴-沃森甚至在三杆洞也打了过渡一杆。

  “我喜欢球场打起来困难,”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六个洞吞下三个柏忌,打出74杆,获得四人并列领先之后说,“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领先,这本身已经说明了比赛条件,另外,球场是什么样的。”

  好吧,它的确说明了:以上两者都很难。

  马特-库查尔从长草中将球击到18号洞OK的距离,抓到小鸟,打出74杆,获得并列领先。亨特-马汉在吞下三柏忌之后四个洞,4号铁击到5英尺处抓到老鹰,那帮助他救到了一个74杆,同时还有并列领先。帕特里克-瑞德只抓到两只小鸟,他打出75杆之后,也加入了领先者的行列。

  他们四人的成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天结束只有他们还在标准杆之下。

  NBC体育台与美国公开赛的电视直播合同到了最后一年。可是至少这一天,“孔雀台”看上去一年之中获得了两场美国公开赛。

  到处都有恐怖的故事发生。

  达斯汀-约翰逊9号铁将球击上了15号洞果岭,最终却滚入了水障碍中。韦伯-辛普森在第七洞努力避开水障碍,将球击入了沙坑之中。可他接下来一杆从沙坑中出来,却进入了他第一次努力要避开的水障碍。

  整天的情况都像这样。

  “我感觉整个一天都很压抑,因为我知道每一杆,都有‘很大的处罚’。”亨特-马汉说,“这真是艰难的一天,这里没有一杆是容易打的。这一轮球很可能非常快向坏发展,因此你必须要艰苦地熬过去,找到一个方法,打出一个杆数来,进入周末的时候处于前方。”

  以下是辉煌的细节:

  (1)      只有三个选手打破标准杆——威尔士选手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排名第一,打出70杆,而麦克道尔和克里斯-科克打出71杆紧随其后。

  (2)      平均杆数为76杆。

  (3)      星期五,总共有113颗球下水,那只比一年前整场比赛下来少19颗。

  (4)      5位选手没有打破80杆,这组选手包括两个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82杆),马丁-凯梅尔(80杆)。

  (5)      唯有乔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一人一个柏忌也没有吞,他打了18个帕。

  因为这样的原因,赛事完全开放。

  麦克道尔只吞下一个柏忌,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4杆,与麦克罗伊(74杆)、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7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巴巴-沃森与扎克-约翰逊落后一杆,而接下来一组包括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与詹森-杜夫纳,两人都打出77杆。

  “这是你明显不能取胜的一天,可是你却有可能失去控制,你可能打出一些大杆数,最终落出争冠行列。”麦克罗伊说。

  感觉上就像美国公开赛。瞧上去也像美国公开赛。有鉴于一些人的抱怨,听上去也像美国公开赛。

  “布局是可怕的,”韦伯-辛普森在打出78杆之后说,那个杆数比第一轮的80杆好了2杆。“甚至我们遇到10英里/小时的风,这仍旧是糟糕的。我打得也很烂。我希望从中抓分。可是当你遇到这样的天气条件时,遇到这样的布局时,运气占了很大成分。”

  亨利克-斯滕森的开场白是:“你要怎样说一些你也许会后悔终生的话。”因此他什么没有说。

  伍兹表示漫长的一天过后,他的腰很痛。他打了26个洞,可是他却复活了。尽管3个球下水——3号洞挖起杆,8号洞发球,以及15号洞三杆洞发球——他也推入90英尺小鸟推,接着又拿下了一个3英尺小鸟推。再接下来,他一直没有让柏忌出现,最终打出73杆。“我们现在都有机会了。”伍兹说,“没有人脱离开我们。”

  美国大师赛冠军亚当-斯科特与伍兹、斯滕森(76杆)同组,他也打出73杆,只落后5杆。

  对于这些选手来说有好消息吗?周末的时候,风不会那么恶劣。真的,多拉不需要那么多风也能让比赛充满兴趣。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3人进处子球恒大3-0 巴塔拉首球国安1-0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