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查妮半场3鸟2鹰无柏忌 创CLPGA前九最低杆记录

2014年03月08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共有55名球手成功入围决赛,包括10名中国内地球员。一同晋级的女子中巡冠军泰国球手瓦查妮,在次轮交出67杆,其中前九洞射下3鸟2鹰无柏忌,以29杆创造了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前九洞历史最低杆数记录。

  之前,女子中巡半场最低杆记录由澳大利亚球手妮基-坎贝尔于2013赛季创造。去年三亚女子公开赛首轮,妮基-坎贝尔在曾在后九洞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7杆,刷新了女子中巡半场最低杆记录。

  本周,泰国球手瓦查妮不仅平了这一记录,同时创造了前九洞最低杆数记录。在2013年女子中巡北京挑战赛上,瓦查妮曾在决赛轮打出63杆,在创造女子中巡单轮最低杆的同时,反超夺冠,赢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冠军。

  以落后领先者10杆进入世锦赛决赛轮,瓦查妮与丹麦球手乔金森、苏格兰球手帕米拉同组于上午9时45分从第一洞出发,目前完成12个洞,成绩暂为低于标准杆1杆。

  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观澜湖集团全力打造,总奖金60万美元,获得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以及女子欧巡(LET)的联合认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NBA-哈登28分火箭大胜步行者 湖人3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