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南区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举行 最小选手5岁

2014年03月06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小选手合影小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首届“观岭杯”西南区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于3月1日在观岭球会正式打响,该赛事获得了四川省及成都市青少年高尔夫家长委员会大力支持。此次赛事持续两天,按不同年龄段分别划分为AB组、C组、D组、E组,以及按组别分别设置TEE台。虽然天气持续阴冷,比赛期间还下起毛毛细雨,最低温度只有5度,给小球手们击球带来一定的困扰。不过,对高尔夫的热情及青春激情令小球手们很快调整状态,最终发挥出色,圆满完成比赛。

专注比赛专注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球手欧妍竺以176总杆获得了AB组冠军,蓝国根、江俊全分获该组别总杆亚军、季军;周诚获得了C组冠军,C组亚军和季军分别为周邦杰、田睿天;蒲禧以整场比赛最低杆数116杆获得D组冠军,甘旭正、熊雄小球手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E组是参赛年龄最小的组别,最小的参赛选手只有5岁。从重庆远道而来的唐海钊小朋友以125杆获得E组冠军,孙朗泰和孙朗庭两兄弟分获亚军和季军。

  小球手们不仅收获了丰厚的奖品,更通过比赛结识了同样热爱高尔夫球的小伙伴们。主办方观岭球会表示,未来将会继续扩大西南区青少年赛的邀请范围,争取邀请更多高水平青少年队伍参赛,并将这样的赛事长期举办下去,持续关注并积极推动西南地区的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为中国高尔夫培养更多新生力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亚预赛国足1-3伊拉克 靠泰国帮忙终出线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蒋洁敏安排心腹赴川:安排做啥他不得不做
  • 科技国美炮轰电商伪低价成行业毒瘤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女考进大学同专业 陪读老爸变学霸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