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茨瓦内公开赛首轮因闪电中断 戴森暂获领先

2014年02月28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欧巡赛-茨瓦内公开赛由于在周四遭遇了闪电,导致比赛不得不在当地时间17点29分停赛,一些未能完成首轮比赛的球手们将在周五早上6点45分进行补赛。目前,英格兰名将西蒙-戴森暂时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总奖金150万欧元的茨瓦内公开赛在南非的铁苋菜高尔夫[微博]乡村田庄(Copperleaf Golf & Country Estate)打响,这座由前世界第一埃尔斯设计的球场长达7964码,成了欧巡赛历史上最长的球场。在目前的成绩榜上,世界排名第175位的戴森打出65杆,与剩下两洞待打的南非本土球手小特雷弗-费舍尔(Trevor Fisher Junior)一道以-7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1位。前莱德杯欧洲队明星罗斯-菲舍尔交出66杆,与其他4位南非球手艾瑞克-范-卢因(Erik Van Rooyen)、杰瑞德-哈维(Jared Harvey)、四届欧巡赛冠军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丹尼-范-通德(Danie van Tonder)一道以-6的成绩暂居并列第3位。

  戴森在前10个洞收获了3只小鸟,更值得注意的是,他在最后四个洞全部抓下小鸟,打出了无柏忌的65杆,如愿登上成绩榜榜首。戴森说:“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局,这是我好多年来打出的杆数最低的一轮比赛了,尤其是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这会让你的心态处于良好的位置上,非常有利,接下来为美好的周末打下了基础。”

  戴森指出,能够在首轮就交出如此出色的成绩单,这都要归功于推杆的进步。“推杆在过去几周拉了我的后腿,但我和我的球童聊了聊我所出错的地方。我们昨天在推杆果岭练习区聊了一个半小时,我成功设法找到了良好的推杆感觉。我在1号洞就漂亮地保住了6英尺的保帕推杆,接着在2号洞灌进了大概40英尺的小鸟推,情况就是这样,我不断地往前冲。”戴森总共赢过6场欧巡赛,不过他最近一次获胜还是2011年的荷兰公开赛。

  在戴森的身后,他被众多南非球手们包围着。在南非举办的过去13场欧巡赛中,他们本土军团就拿下了10场胜利,因此出现南非球手们挤满成绩榜前列的情况并不出奇。

  除此之外,另外一位排在并列第3位的英格兰人也不容忽视,他就是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菲舍尔。不过,自从2010年之后,菲舍尔就再也没有冠军入账。目前世界排名第82位的菲舍尔说:“我在我的后半场进入到非常棒的前进势头,连续抓了4只小鸟(他从后9洞出发),可惜在最后一洞吞下了柏忌,丢了一杆,但我不能对-6的成绩抱怨太多。这座球场在下雨之后变得非常柔软,这取决于今天下午会发生什么事情,不过如果你的开球不错,那么你会有很多收获小鸟的机会。我的球技感觉状态不错,几周前在南非取得了一些好成绩。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我只是喜欢来到这里比赛,我看起来打得相当出色。”

  【详细成绩>>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足协杯中超BIG4同区 迪亚曼蒂:要超孔卡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