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敦促伍兹尊重汇丰冠军赛 巡回赛应有所行动

2014年02月27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在2009年参加汇丰冠军赛伍兹在2009年参加汇丰冠军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根据法新社报道,汇丰银行的赞助领导敦促泰格-伍兹尊重该银行对高尔夫的大投资,参加今年在上海举行的WGC-汇丰冠军赛,而不是去把握“没有意义的……赚钱的机会。”

  汇丰全球体育赞助总监莫嘉乐(Giles Morgan)表示已经与高尔夫巡回赛“进行了对话”,向他们强调了球员参加体育界最大盛会的重要性。

  世界第一泰格-伍兹缺席过去两届总奖金850万美元的赛事,去支持该地区的表演赛,已经引起了巨大争议。

  “我想巡回赛--我认为巡回赛正在处理这件事--应该确保球员对赛事要有必要的尊重。”莫嘉乐在新加坡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而不是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期间去参与没有意义……只是赚钱的活动。”

  他随后补充说:“巡回赛是否应该对他们的会员制订政策,主要在他们。我们已经向巡回赛表达了我们的立场,我们知道他们不能强迫球员参赛,OK,我们理解。

  “可是我们也觉得球员需要尊重大型比赛。这些比赛处于这个运动项目的顶端,是这个项目的生命线。

  “如果你要赞助商投资那样多的钱,球员应该尊重其日程。”

  莫嘉乐是在星期二,这个星期汇丰女子冠军赛举行之前谈到这个话题的。总奖金140万美元的比赛是该银行在亚太地区赞助的另外一项赛事。

  WGC-汇丰冠军赛11月份举行,是四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从等级上来看,仅次于大满贯赛。可是过去两年,伍兹都选择了巨额出场费,到上海之外的地区去打表演赛。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是一场巨型的赛事,我们支付了巨大奖金。我们绝对不会在此之上再支付出场费。”莫嘉乐说。

  莫嘉乐同时排除了汇丰银行会拯救新加坡公开赛的可能性。该赛事缺少冠名赞助商,面临着连续第二年停办。“我们不会,”他说,“我们在全世界赞助的高尔夫赛事已经足够多了……高尔夫赛事很花钱,而我们的荷包不是没有底的。

  “因此我们在亚洲北部和亚洲南部各有一场比赛,男子有一场冠军赛,女子也有一场,这对我们来说很合适。”

  莫嘉乐同时预计亚洲高尔夫的赛程--目前因为两个竞争的巡回赛处于分裂状态,赛事多堆砌在一起--在未来几年会合并。

  “麻烦在于当你有不同的巡回赛,不同的管理机构,具有不同的目标,意味着你们制订的时间表不能完全行得通。” 莫嘉乐说,“可是此时此刻,亚洲有许多赛事成长起来,它们并不需要稳固自己。

  “我怀疑未来三、四年有那样一个时刻,你能见到亚洲的赛程稳固下来,深深扎根,那样会获得动力,也将拥有一定的架构。”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