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威新品广州体验日 SR2新球助球友一杆进洞

2014年02月25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广州体验日颁奖广州体验日颁奖

  新浪体育讯 历时半年的筹备,昨天,卡拉威高尔夫[微博]2014年体验日活动终于拉开了神秘的面纱。 来自广东各地的共80位球友齐聚广州风神花都球场, 体验卡拉威2014年新杆的独特魅力,并且以球会友,一决高下。 

  早上八点还没到, 热情的广州球迷就已经涌向花都球场, 8点半不到,大部分的球友都已经整装待发,在练习场集合,试用卡拉威2014年新品。 现场的焦点集中在超远距离X 2 Hot 300+ 球道木,王者归来Big Bertha 发球木已经全新锻造Apex 铁杆。 X 2 Hot 球道木的远距自是不用多说,秉承上一代产品的优异DNA,轻松挑战300+的超远距离。 现场的球友也在试打之后纷纷表示,这支球道木的距离甚至比自己现在的发球木都要远。 优异性能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 对于Big Bertha发球木,可以说的话题就更多了。 第一支金属木杆,曾经风靡全球,后来又淡出人们的视线。 这次,卡拉威选择在2014年重新将Big Bertha这个系列带回全球,就是因为全新的Big Bertha木杆产品可谓集卡拉威多年科研技艺之大成。 首创的重心无极调节技术,可在更大范围内设置中球重心,帮助获得更直的弹道,令小球飞得更远。现场的测试结果也应证了这一点,只要根据中球位置相应调节配重块,立刻就能获得又直又远的弹道,方便调节,效果明显。 全新的Apex 锻造铁杆,兼容了铸造的铁杆的 易打性和锻造铁杆的良好手感,获得了在场嘉宾的绝佳反馈。 

一杆进洞一杆进洞

  一个半小时的试打很快就过去了,活动进入到激动人心的下场体验环节。 18洞同时开球,大战一触即发。 很快比赛迎来了今天的高潮,来自广州的杨先生使用卡拉威Legacy Black 铁杆和14年2月刚刚新鲜上市的SR 2 高尔夫球,在8号洞抓下一杆进洞!和他同组的球友立即将这个喜讯和大家分享。SR 系列高尔夫球也为自己的显赫战绩再添一笔。 

  经过4个半小时的鏖战,各项大奖花落各家。 参加比赛的球友也在比赛中互相熟悉,纷纷相约下次再战。 整个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体验新品体验新品

  本次广州站只是卡拉威持续全年的体验日比赛的第一站, 接下来体验日活动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展开。 让我们相约卡拉威体验日,共享高尔夫新纪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