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洞赛沃克尔大胜率先闯关 次轮对阵同门师弟福勒

2014年02月20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美国高尔夫[微博]球手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整个赛季一直在美巡赛[微博]上领跑。WGC-埃森哲世界高尔夫比洞赛,他也抢先一步。亚利桑那时间星期三,得克萨斯人是第一个在鸽子山进入第二轮的选手,当他赢5洞剩4洞击败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的时候,12组选手还没有开球。

  “你想第一个脱颖而出,闯入第二轮。”杰米-沃克尔说,“你希望继续那样做下去。很高兴能一早取得胜利……我已经打了许多高尔夫,十分开心下午我可以放松一点了。”

  两个星期之前,杰米-沃克尔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实现了本赛季第三个胜利。他另外还在去年十月份,于谷心赢得赛季揭幕战弗莱斯公开赛,并于今年元月份在檀香山获得索尼公开赛胜利。在这个赛季之前,他打了187场美巡赛,却一个冠军也没有赢。

  “这对于我来说一种确认,验证了我多年来的征战以及努力。”杰米-沃克尔说,“看到最终有了成果,真的……那一直是我等待的东西。”

  杰米-沃克尔第二轮将对阵瑞奇-福勒。瑞奇-福勒首轮赢2洞剩1洞战胜保尔特。今天这组选手正好在杰米-沃克尔前边一组出发。

  “瑞奇与我与许多共同的地方。”杰米-沃克尔说,“他是一个很棒的选手。”

  杰米-沃克尔与瑞奇-福勒的教练都是布奇-哈蒙(Butch Harmon)。

  “杰米-沃克尔无疑是当前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瑞奇-福勒说,“这将是一场硬仗。我知道他是一个很棒的击球好手,他推入了许多推杆,当前的自信心也很充足。”

  这是2000年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以来,杰米-沃克尔第一次打比洞赛。打那场业余大赛的时候,他还在贝勒大学求学。

  “我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杰米-沃克尔说,“因此,我做得非常好。另外我参加过美国业余锦标赛。可是我因为一杆之差没能进入比洞赛部分,因此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杰米-沃克尔从三号洞开始连续赢了3个洞,其中最后两个洞他抓鸟取胜,这让他获得了3洞领先,当他在八号洞五杆洞保帕之后,领先洞数增加为4洞。他在11号洞,五杆洞失手,可是在13号洞,五杆洞,他的小鸟获得了对方的OK。最终,他在14号洞四杆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结束了比赛。

  “我感觉我打得很好,”杰米-沃克尔说,“我感觉我真的打得不错,是的,我自信心充足,对余下来一周充满了期待。”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