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忘记去年从头来过 泰国之战硬骨头在果岭

2014年02月19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中国高尔夫[微博]名将冯珊珊[微博]将在泰国LPGA[微博]赛上开启新的一年。她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她对这场赛事的看法,以及今年全年的一个计划。

  泰国LPGA赛是去年12月份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以来,冯珊珊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在这两个月的休假中,冯珊珊表示她并不是全在“休假”。

  “这个冬天主要以休息,还有调整为主,因为我每年都打很多的比赛,所以每个冬天要让身体和精神充分休息一下。”冯珊珊说,“来泰国之前三个星期,我在奥兰多教练那里训练了三周。我跟教练稍微做了一点调整,但是调整不大,因为去年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冯珊珊因为去年收官比较晚,所以今年缺席了LPGA赛季前两站比赛:纯丝巴哈马精英赛和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她计划在她熟悉的泰国芭堤雅暹逻乡村俱乐部开始新的一年。谈到这场赛事的时候,她说:“谈到泰国这个球场,今年果岭非常硬,果岭比往年都要快很多。我跟很多球员聊天的时候都提到,所以本周对推杆来说是一个大挑战。其实球道没有怎么改变,改变较多的就是果岭速度。

  “谈到大家的成绩,我不敢做什么预估,因为果岭快的话,也有一些选手可能很适应,所以这个星期就是尽量打好就可以了。”

  冯珊珊之所以没有给自己很高的目标或许是因为她在练习轮中还没有完全找到状态。“这几天的练习,我并没有找到很好的感觉。不过这都是正常的调整。”冯珊珊说,“这个球场也比较熟悉了,希望自己尽力就好。这个星期,我就不给自己订什么目标了。”

  但是全年的目标,冯珊珊已经设定好了,那就是一年三个冠军。“今年的目标是赢三场美巡赛[微博]冠军。我今年主要打美巡赛,日本会打得少一些,希望今年我能达到自己的目标!”冯珊珊说,“今年我觉得首先要做到将去年的好成绩都忘掉,因为每年都是新的一年。可我也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我会把这样的包袱一个个扔掉。我必须要以一个很好的心态来开始这个赛季,然后实现我今年的三场LPGA胜利的目标。”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