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宏鑫泽高尔夫公司开业 邀请赛高朋云集

2014年02月12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开业邀请赛合影开业邀请赛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月13日,在深圳聚豪会高尔夫俱乐部,一场汇聚高尔夫业界精英的高球赛事精彩上演,这是为庆祝深圳市宏鑫泽高尔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开业,暨太平洋联盟(中国)广东销售中心成立而举行的一次聚会。

宏鑫泽高尔夫总经理邓京宏(右一)和太平洋联盟(中国)副总裁张强(左一)共同为总杆、净杆亚军颁奖  宏鑫泽高尔夫总经理邓京宏(右一)和太平洋联盟(中国)副总裁张强(左一)共同为总杆、净杆亚军颁奖

  比赛有近120名受邀嘉宾到场,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业界精英人士,在经历了4个半小时的角逐后,黄有谊、张红兵、陶宏三位分别以74、75、77杆的成绩赢得了当天的总杆冠、亚、季军。

宏鑫泽工作人员合影宏鑫泽工作人员合影

  颁奖晚宴上,宏鑫泽高尔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身兼珠三角高尔夫球场联盟理事长、海南省高尔夫球场协会会长等职的资深经理人的邓京宏先生,在致辞中向来宾简短讲述了他在高尔夫业界的15年经历,以及创办宏鑫泽的历程。

宏鑫泽总经理邓京宏与太平洋联盟(中国)副总裁张强先生宏鑫泽总经理邓京宏与太平洋联盟(中国)副总裁张强先生

  宏鑫泽以高尔夫球场管理、高尔夫产品销售及球场场地管理为核心业务,并在成立伊始,即与太平洋联盟(中国)强强联手,合作组建太平洋联盟(中国)广东销售中心,在开拓珠三角区域市场的同时,更好的为广东的会员、球友提供服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图解天下:“贫困县”这香饽饽
  • 体育冬奥会-庞清佟健短节目第4 视频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