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麦备战英国公开赛变策 携手老米战苏格兰公开赛

2014年02月11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为了效仿菲尔-米克尔森去年连赢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创举,北爱尔兰高尔夫名将罗里-麦克罗伊改变了最近几年备战英国公开赛的策略,确认参加今年在英国公开赛之前的苏格兰公开赛,这将是小麦五年来第一次出战这场欧巡赛。他将在皇家阿伯丁俱乐部与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大战。

  总奖金300万英镑的苏格兰公开赛将于7月10-13日在苏格兰的皇家阿伯丁俱乐部举行,现在赛事传来了令人可喜的消息,美国大将米克尔森和麦克罗伊都已经确定参加比赛。

  去年7月,米克尔森在斯图尔特城堡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延长赛上力克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个赛季包揽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冠军的球手。这也是左手怪第一次在英国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上获胜。

  看到米克尔森这种打破历史的战绩,麦克罗伊决定今年也加入到苏格兰公开赛上,希望这场赛事将是英国公开赛最完美的备战平台。这也将是这位24岁的北爱尔兰人五年来首度亮相苏格兰公开赛,他曾经参加了2008、2009年在萝梦湖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

  麦克罗伊说:“这将是我第一次前往皇家阿伯丁比赛,我相信它拥有悠久的高尔夫历史,我真的期待着它所呈现的挑战。在一座林克斯的球场上角逐一些竞争力很强的比赛,这将会很好地备战接下来一周举行的英国公开赛。我想不出还有更好的备战英国公开赛的方式了,尤其在一座像皇家阿伯丁那样的备受尊敬的球场上。那里也有很多林克斯球场相似的东西,让我能够带到英国公开赛上。”

  麦克罗伊对于苏格兰公开赛再度吸引到强大的球星参赛感到高兴,其中之一确认参赛的大牌就是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对此,小麦补充道:“比赛的阵容将会非常强大。亚伯丁资产管理公司(苏格兰公开赛的赞助商)为推广赛事做了很棒的工作,带来了世界上最好的一些球手们参赛。而且菲尔将会回来,当然,他会力争卫冕自己的冠军头衔。菲尔去年拿下了两连冠,这令我意识到苏格兰公开赛是最好的备战英国公开赛的平台,他证明了,连续赢得那两周的比赛是可以做到的。苏格兰公开赛重新回到一座传统的林克斯球场举行,这也有很大的说服力。虽然你可以如你所愿地在林克斯球场打很多高尔夫球,但直到在一个比赛的环境中,你才知道自己的球技做好了怎样的准备。因此,在一座真正的具有挑战性的林克斯球场上得到比赛的考验,这真的非常重要。”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