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考试第一关第三轮 周国武74杆闯关希望小

2014年02月08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2014赛季亚巡赛[微博]资格学校考试第一关B赛区结束了第三轮比赛,来自广东中山的周国武在泰国的皇家泰国军队体育中心(Royal Thai Army Sports Centre)仅交出74杆(+2),排在并列第60位,这使得他晋级最后一关考试的形势极为不妙,甚至可以说是希望渺茫。

  在皇家泰国军队体育中心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澳大利亚球手理查德-卡拉塞拉(Richard Caracella)打出了68杆(-4),取得了207杆(-9)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夺走了单独领先。

  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8杆和73杆之后,中国内地的年轻球手周国武急需在第三轮比赛中奋勇直追,才能改善自己冲击最后一关考试的局势。可惜,周国武周五抓下了2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74杆收杆,依旧无法取得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三轮比赛过后,他以225杆(+9)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60位,晋级最后一关考试的形势非常糟糕。

  毕竟在四轮比赛过后,排名前17%的球手才能闯入到下周在泰国举行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而周国武目前落后排名前17位的球手们多达10杆,突出重围的希望变得渺茫。

  不过,就算周国武最终无缘最后一关考试,他也可以获得2014赛季亚巡赛发展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从2013年起,亚洲发展巡回赛拥有了世界排名的积分,冠军最少可以获得6分,而排名前6位(含并列)的球手们也都能够拿到世界排名的积分。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