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纳利领先约翰内斯堡赛次轮 卫冕冠军遭淘汰

2014年02月08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32岁的意大利名将埃多奥多-莫里纳利的状态继续回勇,与苏格兰人克雷格-李(Craig Lee)一道以一杆优势共同领先欧巡赛-约翰内斯堡高尔夫[微博]公开赛的第二轮。世界排名第18位的两届赛事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压线晋级周末的决赛,而卫冕冠军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则被淘汰出局。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依旧分别在皇家约翰内斯堡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标准杆为72杆)和西球场(标准杆为71杆)展开。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明星莫里纳利在东球场打出了68杆(-4),与在西球场打出67杆(-4)的克雷格一道以132杆(-11)的总成绩获得并列领先。英格兰球手大卫-霍希(DavidHorsey)打出了两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63杆,与交出68杆的南非本土球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以133杆(-10)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赢过前英国业余锦标赛的韩国球手郑镇打出69杆,与另外的6位球手一起以134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舒瓦泽尔以70杆收杆,以139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4位,压线入围周末的决赛。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39杆(-4)的总成绩,总共有76人获得晋级,他们周末都将在东球场进行比赛。不过,上届赛事冠军斯特恩(67-73)、英格兰双雄罗伯特-洛克(69-71)和西蒙-戴森(70-70)都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自从2010年与亲弟弟弗朗西斯科携手征战莱德杯去帮助欧洲队拿下胜利之后,埃多奥多便遭遇了一系列的伤病,导致他的世界排名从原来的前20位下跌到了目前的第220位。不过,这位32岁的意大利人近期已经出现了复苏的迹象,在上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挤入前十名,现在到了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第二轮,他在东球场抓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8杆,保住了并列领先的位置。

  莫里纳利赛后说:“这又是一轮出色的高尔夫,我的击球非常出色。也许今天打得不如首轮好(第一轮的成绩是64杆),但是我给予自己很多机会,那就是你必须要在东球场做到的事情。我对于今天打出-4感到非常满意。你就是一定要打出你最好的水平,而在东球场上,抓小鸟的机会要少一些,但是所有五杆洞都可以用两杆攻上果岭,所以你能够取得一个低杆数。”

  如今也到了莫里纳利结束个人长达四年的欧巡赛冠军荒的良机。对此,莫里纳利表示:“我认为我的开球真的不错。在过去几个月里,我的开球就像现在这样不错,这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因为我比过去少用了一些杆,而且大多数时候,我的开球都在球道上。现在还剩下两轮的比赛要打,但我喜欢我现在击球的表现。我今天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不过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继续打出像这样的击球。我对于一切都感到十分开心,对我现在所处的位置和我的球技都很高兴。”

  在之前五次南非之行都被淘汰出局之后,克雷格在本周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找到了解决问题的窍门,在西球场打出67杆之后,依旧与莫里纳利一道领先群雄,追逐着个人的首场欧巡赛胜利。克雷格说:“目标就是不要跌下去,你的身后有很强大的阵容,所以我没有滑落下去,这是很重要的。我本来有非常好的机会拉开我自己与身后大队伍的距离,可是我真的没有好好利用后9洞的机会。”

  查看详细成绩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