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球场设计师:场地没问题 拉美业余赛为测试赛

2014年02月07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奥运会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吉尔-汉斯(Gil Hanse)星期四在《清晨开球》节目(Morning Drive)中表示场地“肯定”会准备好迎接2016年奥运会,而拉丁美洲业余锦标赛非常有可能成为测试赛。

  随着冬季奥运会本周在俄罗斯索契开始,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时间也不遥远了。届时,高尔夫将在一个多世纪之后重返奥运会。

  可是这次回归并非一帆风顺,主要是因为汉斯的公司经受了漫长的延迟。球场所在地一直有土地问题,而且久拖不决。

  可是正如吉尔-汉斯星期四在美国高尔夫频道上说的:“我们正在前进。我想处于高尔夫这一面的人,没有一个对进度满意的,可是没有必要惊慌失措。赛事开始的时候,我们肯定会准备好的……我真的很激动我们修建的这座球场。从那个观点来说,每样事情都很好。”

  虽然这条消息还没有正式公布,吉尔-汉斯就表示奥运会的测试赛很可能是刚刚公布的拉丁美洲业余锦标赛。吉尔-汉斯重申球场应该在2015年夏季完工,而测试赛将在那之后举行。几个星期之前,当2015年拉丁美洲业余锦标赛揭幕的时候,主办方表示赛事1月15日至18日将在阿根廷附近的皮拉高尔夫俱乐部(Pilar Golf Club)举行。

  吉尔-汉斯表示R&A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最近拜访了奥运场地,他对进度感到满意。

  “非常高兴能够得到外界,能够得到了解高尔夫的人说:‘一切瞧上去很好。’”吉尔-汉斯说。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春运返程高峰遇暴雪多条高速路封闭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田朴珺再论男闺蜜:坚持60秒的男人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