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和他的女人们 细数西班牙圣婴的知名前女友

2014年02月02日14:35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微博
与现女友卡特琳娜-波姆与现女友卡特琳娜-波姆

  文/本刊记者 王晓希

  如果说泰格-伍兹的职业生涯起伏与女人息息相关,那么他的“宿敌”塞吉奥-加西亚则是与他“同病相怜”的又一颗情种。相比之前“炸鸡事件”中暴躁的加西亚,相信更多球迷还是想看到他沉浸在爱河中的脸。

  2013年泰国高尔夫[微博]锦标赛,加西亚力克亨里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以一座久违的冠军收尾对他来说充满争议的2013年。然而,这并不是重点,更吸引眼球的是与他拥吻庆祝胜利的美丽女球童。

  新女友何许人?

  卡特琳娜- 波姆(Katharina Boehm),2012年春季毕业于查尔斯顿大学,在大学时曾经是学校高尔夫球队的队员。作为球童所需要具备的高尔夫知识,她已经全部了如指掌。不过帮男友加西亚背包,卡特琳娜主要还是扮演精神支柱的角色。

  这不是卡特琳娜第一次陪同加西亚出现在赛场上,却是卡特琳娜第一次帮加西亚背包,而加西亚就夺得了冠军,女友可谓功不可没,加西亚当然大加赞赏了一番:“说真的,有她在身边真棒,甚至会忘记她在帮我背包。她是个非常积极的人,充满正能量,这也是我爱上她的原因。跟她一起经历这一切真的很好,我想这对我和她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回忆。”

  初战告捷,便有媒体关注卡特琳娜是否会成为加西亚的专职球童。对此,加西亚表示不会对自己的专职球童尼尔-华莱士(Neil Wallace)痛下“狠手”:“我不能这样对他,尼尔是个可怜的家伙。周五和周六,我给他发了不少短信,问他会不会为能否保住饭碗感到紧张。他非但不紧张,还拿这个开玩笑。他是个非常好的哥们,他的地位不会受到威胁。”

  加西亚的知名前女友们

与前女友霍瑞克斯与前女友霍瑞克斯

  妮可-霍瑞克斯(Nicole Horrex), 普华永道管理咨询公司经理。两人的恋情于2011年开始,然而好景不长,加西亚与妮可最后一次同时出现在高尔夫赛场是2013年2月份的迪拜沙漠精英赛。

与前女友诺曼与前女友诺曼

  摩根-雷-诺曼(Morgan-Leigh Norman),毕业于波士顿大学的摩根-雷-诺曼是世界知名球手“大白鲨”格雷格-诺曼之女。在父亲的牵线搭桥下,摩根与加西亚相恋。而摩根也是伤害加西亚最深的女人,在她与加西亚分手之后,加西亚的职业生涯陷入低谷。

  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Alba),美国著名女演员,被称为美国“最性感的女星”之一。曾与加西亚有过极其短暂的一段情。

与前女友辛吉斯与前女友辛吉斯

  玛蒂娜- 辛吉斯(Martina Hingis),前女子网球世界第一。两人在热恋时非常恩爱,加西亚曾把辛吉斯比喻为他的高尔夫手套。不过辛吉斯以“黑寡妇”出名,只要恋上哪个男选手,对方的事业就必定遭殃,这个诅咒在加西亚身上再次应验。

  网友评论

  “她恐怕是他交过的最漂亮的女友了。”

  “一年换7个球童,总算找到个合适的,就是她吧。”

  “她拿到10%的冠军奖金了吗?”

  “我想知道她是不是也是种族主义者?”

  “她旺你,娶了她吧。”

  “塞吉奥-加西亚的职业生涯就像是一场永无休止的肥皂剧。”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私家车车检制度被批浪费资源频遭吐槽
  • 体育英超转会:切尔西第4签 阿森纳最后一搏
  • 娱乐春节收视盘点:20台春晚央视春晚独大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杨元庆:收购摩托罗拉仅花费2个月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大学生饭量大缺生活费 春节守工地挣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